2019湖南著名書法藝術教育權威品牌

2022-11-30 23:51:04 字數 1537 閱讀 4656

東方星集團始創於2023年,歷經10年的積澱,學校目前已發展成為集幼兒、小學、初中、高中等書法高考、書法考研、書法基礎教育和專業師資培訓、**藝術培訓、新聞傳媒、藝術交流、藝術展覽為一體的一站式書法教育培訓集團。自創辦以來東方星總計培養學員近3萬名,年培訓規模達3000餘人次以上,是中國著名書法藝術教育品牌!

2023年,東方星誕生,專注書法教育領域,經過多年探索磨礪,東方星書法已成為師資力量雄厚、教學體系嚴謹的一流品牌書院;東方星書法是由全國優秀書法教師吳章波先生發起成立,匯集國內一大批著名書法家、書法教育家精心創辦——集書法高考/書法考研/書法基礎教育/書法師資培訓、創作、參賽於一體,以「傳承民族藝術,弘揚中華文化」為宗旨,致力於中國書法藝術的教學與實踐、傳播與交流,努力使東方星書法成為乙個具有國際視野的中國書法藝術教育品牌。

東方星書法高考教育中心

★ 全國書法考級定點機構

★ 湖南省書法教育示範培訓基地

★ 中國著名書法藝術教育權威品牌

★ 湖南省書法高考規範化教學示範基地

★ 湖南省書法高考專業聯合會官方唯一授權培訓中心

● 封閉式 、獨立式、園林式、24小時無間隔管理

● 每個藝考生都有目標計畫、專人負責跟蹤管理

● 小班教學、專家引領、名師執教、簽約保障

東方星書法高考教育中心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長沙後湖國際藝術區,是中國著名書法藝術教育權威品牌。東方星書法高考是一家專業服務於想以書法考大學、入名校及書法深造等廣大學子,集書法高考、書法考研、藝考文化、志願填報於一體的書法髙考教育中心;現為全國書法考級定點機構、湖南省書法教育示範培訓基地、長沙高階書法高考精英培訓基地、湖南省書法高考規範化教學示範基地、湖南省書法高考專業聯合會官方授權唯一培訓中心。

自成立以來東方星書法一直堅持以「讓每乙個學生考上一所理想大學」為核心宗旨、以「精於書法,更懂書法」為企業文化、以「把專業技能傳遞給有夢想的人」為企業使命,不斷探索創新,在行業率先推出以高起點、高層次、高效率、高目標為代表的【書法藝術人才培養】體系,和誠信負責、真情關愛、好學精進為代表的【核心價值觀】體系,同時率先建立行業集書法高考、基礎書法教育、全國中小學書法教師培訓等,形成了規模化、專業化、品牌化、集團化的競爭優勢。

目前東方星書法在全國擁有21家直營加盟合作分公司,旗下擁有8名精英管理團隊、28名資深科班書法教師、50餘名優秀運營人員,在書法高考行業市場占有率、品牌價值、專業人才、綜合規模等領域遙遙領先。

10年來,東方星書法專注於以優美的校園、嚴謹的教學、嚴格的管理、專業的水平為有志於報考全國各大藝術類院校、師範類院校以及其他綜合類大學書法專業的應、往屆高中生、在校生以及書法高考特長生等廣大學子提供考大學、入名校服務;通過在書法高考、基礎書法教育、全國中小學書法教師培訓等多個方向進行深度書法整合和資源優化,以高品質、**值書法的服務理念深受書法高考學子的信賴與認可,是中國書法高考行業領軍品牌。

學習**:186-7006-3988(吳校長)

學校位址:中國-長沙-岳麓區-後湖國際藝術區

東方星書法高考近年聯考總過線率達到70%-80%,聯考+校考總過線率達到90%以上;歷年合格率100%!

東方星書法,書法高考行業領軍者!

「東方星書法」誠邀合作夥伴,共同打造書法教育新標桿!

唐朝著名書法

唐朝著名書法家,理論家張懷瓘在他的著作 玉堂禁經 中談到了張旭的筆法 九用 掌握這9種筆法,無論是對臨帖還是創作,都會有莫大的幫助。現先摘錄如下,然後再結合它們在起筆 行筆和收筆中的運用,進行一一解釋。一曰頓筆,摧鋒驟衄是也,則努法下腳用之。二曰挫筆,挨鋒捷進是也,下三點皆用之。三曰馭鋒,直撞是也 ...

當代大學生應該讀的著名書籍

1 記住你是誰 哈佛商學院 2 我的苦難我的大學 或者叫 我的大學我的苦難 3 快樂在微笑中漫步 4 誰的青春不迷茫 奮鬥小青年劉同 5 摸著石頭過河 智立方集團總裁楊石頭 6 遇見未知的自己 7 麥肯錫方法 是麥肯錫合夥人所著,對訓練條理的思維十分有幫助 8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 對為人處事...

著名書畫家迎新春送祝福活動方案

新浪攜著名書法家迎新春送祝福 新年臨近,為弘揚民族傳統文化,增添營銷案場人氣,新浪樂居鎮江站攜手著名書畫家,走進各大營銷中心舉辦 著名書法家迎新春送祝福 活動,為廣大業主免費書寫 贈送春聯,營造喜慶 溫馨 和諧的案場氛圍。活動主題 著名書法家走進迎新春送祝福 活動時間 2013年1月1日 20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