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皮輥工安全操作規程 x

2022-11-30 00:36:04 字數 788 閱讀 8022

1.上班時,應先檢查工具,車輛和機器的安全裝置,排毒、排塵裝置,發現有毛病必須修好後才能使用或開車。

2.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必須有專長人負責領用和保管,隨用隨領,車間骨不得儲存。

3.磨皮輥,皮圈應先開排塵風機,並戴好口罩。開車前先檢查砂輪,未發現裂紋,才能開車試轉;待砂輪正常運轉未發現異常情況時,才能正式工作,工作時進刀要均勻。

4.使用苯、香蕉水等有毒物品,,必須先開啟排毒風機。

5.使用三酸,必須穿戴好防護用品。運罈子,瓶子,要使用專用工具,不准徒手搬、抬。

兌酸時,必須將酸緩慢注入水中,禁止,將水倒入酸中,以防**。要嚴防酸液崩濺。如濺到身上,要立即用清水沖洗。

6.使用生漆,要穿戴好防護用品,並使用防護油膏,要防止生漆沾汙**。

7.使用電爐要先檢查,發現電線破皮,插頭破裂、爐絲凸出爐盤面等情況,不得使用。使用時,電爐附近嚴禁放易燃物品。使用完畢和工作人員暫時離開,必須切斷電源。

8.使用三酸工作地點,不得存放容易燃燒的物品,工作完畢應將現場洗刷乾淨9.運皮輥的車輛不得超載,要慢行,拐彎、過門要注意行人,車輛。

10.調換皮輥,必須等車停穩後才能進行。卸壓、加壓時,動作要穩妥,防止傷手。

11.割皮帶、裁呢子,切皮輥時要注意防止傷手,工具要妥善放在規定的地方。

12.在機器上粘皮帶,必須防止皮帶卷纏。

13.熬松香膠,要嚴守崗位,防止**。先把熬膠鍋陳底子清洗乾淨,才能放入新松香。

熔化松香嚴防沸出。加松香水和麵粉電動機關掉電爐,把鍋端到地上慢慢往鍋裡倒松香水,一邊倒一邊攪拌。

14.嚴格執行一般安全技術規程和常用工具安全操作規程。

X射線探傷工安全操作規程

1 適用範圍 本規程規定了x射線探傷人員操作的安全要求,適用於公司x射線探傷人員。3 工藝安全作業程式和方法 3.1 一般要求 3.1.1 x射線探傷工必須經市衛生防疫部門考核取證後,方准上崗獨立操作。3.1.2 現場操作必須按照安全操作規程安全作業。3.1.3 當x射線探傷裝置 場所 被檢物體 材...

整理導煙車崗位安全操作規程 x

先將u型管放下,u型管降到位後,將提蓋油缸降下,提蓋油缸下限到位指示燈 1 2 下降到限指示燈全亮 亮後,進行抓蓋,抓蓋動作分為 抓緊和鬆開,抓緊和鬆開分別抓緊到限指示燈和鬆開到限指示燈指示,抓緊到限後,操作提蓋上公升將爐蓋提起,此時正在裝煤的炭化室中的煙氣被匯入相鄰的炭化室中,導煙結束後。將爐蓋放...

整理平巷推車安全操作規程 1 x

1 推車前首先了解巷道情況。清理影響通車的碴石 木桿等所有障礙物。2 推車前要檢查軌道質量。如軌距及接頭平整度超過規定,影響通車時,要進行修理。檢查道岔 岔尖是否緊貼基本軌。如間隙過大,要進行修理。3 推車前要檢查巷道支架是否完好。如發現有斷梁折柱,造成片幫 冒頂等不安全因素 隱患 要進行處理,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