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寫給未來的孩子參考作文

2022-11-29 11:00:04 字數 511 閱讀 9188

寫給未來的孩子

親愛的孩子:

你好!我是你的媽媽。我希望你天天開心,會成為乙個活潑的女生。你長大的名字叫「張紫月」,有紫氣東來,星月交輝之意。

我一定會當乙個溫柔、漂亮的媽媽,把你教育的很好,很懂事,讓你學習更好,做乙個全面發展好學生。

我會每天抽出半個小時來陪伴你??到花園裡散步,觀察大自然。不會讓你像媽媽小時候那樣,一天到晚被你的外婆關在家裡寫作業,以致於現在五穀不認,鳥雀不分。

我一定要帶你去大自然,觀察花草樹木,呼吸新鮮空氣,享受自然界的美好。

我會每天教你認識一些字,讓你愛上讀書。我會讓你從繪本讀起,然後慢慢

作為女孩子,我還希望你長大後,會學一些與學習無關的本領,繪畫、舞蹈、唱歌、體育。琴棋書畫,這些看起來與學習成績並無多大關係,可是你學會了那些,會讓你的身體棒,氣質好。

最後,希望你能天天開心,茁壯成長,有乙個美好的童年,也希望你身體更強壯,長大了有很多本領,有乙份特別好的工作,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你的媽媽:張毓卿

2023年12月24日

寫給未來的自己作文

精選作文 寫給未來的自己 作文轉眼間 2014已經到來。轉眼間我們已經一起度過了三個春秋。轉眼間,我們即將畢業踏上各自的征程。轉眼間,真的是匆匆一轉眼。我的青春,我的歲月年華會有幾個這樣的一轉眼讓我刻骨又讓我痛徹心扉呢?我不知道未來的你會是乙個怎樣的人物。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永遠記住曾經和你一塊上過三年...

未來的作文

未來的汽車 科學技術發展迅速,逐漸創造出很多高科技產品 太陽能汽車,掌上電腦 在未來還有更讓人出乎意料的 意想不到的產品 會飛的汽車。它的外形小巧,顏色鮮豔,摸上去很光滑,在陽光的照射下表面亮閃閃的像乙個超級精靈,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梭。裡面的設施很先進,只要你發出命令 開窗 窗寶寶聽到命令後,便 ...

未來的作文

未來的書包 我有乙個書包,它很漂亮,我很喜歡。但它也有缺點,我們每天上學都要揹著乙個沉重的大書包,壓得我門的肩膀很痛,我想未來的書包應該是既實用又輕巧 方便,那麼就讓我來描述一下未來的書包是什麼樣子的吧。我設計的書包可以看出你的心思,如果你熱得不行了,背上的書包就會給你吹風,把你的汗迅速吹乾 你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