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爸爸給我的愛參考作文

2023-01-27 17:51:03 字數 556 閱讀 7668

爸爸給我的愛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那媽媽就是那甘甜可口的雨水,爸爸也就是那溫暖的陽光,看著我一天天的努力成長。母愛是偉大的,但父愛也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海南旅遊的事:經過了飛機上的航行後,我們來到了海南亞龍灣這個景點,在這個景點中,岸邊隨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石頭,我和爸爸搶步上前,來到了海邊,我拿著我新買的游泳圈,一下子就跳如了海浬,爸爸也戴好眼鏡,穿好泳衣,也跟著我一起入了海,剛剛進入海浬我就表現得異常興奮,在淺灘既是打滾又是潑水,玩得不亦樂乎。

一玩就玩了一小時,已經到了中午,媽媽讓我們快上岸一起去吃飯,吃飽喝足了後。我們又來到了海邊,下午的海開始慢慢地漲潮了,但我和爸爸還是下了海,剛剛下海沒多久,突然就覺得一陣海浪打了過來,一陣陣涼風吹來,把我一下子捲入了浪中,我開始咕嚕咕嚕

海水沖刷我的眼睛後,疼的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抬起頭,突然發現爸爸的臉上紅紅的,汗珠一大串一大串地往下掉,身上也有一塊塊紅紅的地方,皮都破了。看著爸爸那滿面的焦急,我把淚水通通擦擦乾淨,不哭了。

哭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海水的沖刷也讓我懂得了這一切。爸爸媽媽們都是愛我們的,他們不想讓我們受傷,所以我們也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

爸爸的愛作文

憑著自己吃苦耐勞的性格,踏實肯幹的精神和聰敏的頭腦。在隨後的幾年裡,先從建築工人,餐館小工一步步做起 慢慢積壘了些資金後,又借貸了部分資金,自己做起了生意。把爺爺奶奶也接到了城裡,買房置業共同生活 還為他們買了養老 保險,去年兩位老人已經開始領養老金了,今年準備到北京去旅遊。幫助他弟弟完成了學業後,...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重慶涪陵城三校三 8 胡浩林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也很疼愛關心自己的孩子,讓我們走進愛的世界吧!有一次,我去上學,到了教室不久,突然感覺肚子非常的痛,冉老師趕快給爸爸媽媽打了 爸爸媽媽接到 著急地跑到學校,看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和焦急,直到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松了一口氣。又有一次...

小學生作文《爸爸我愛您》

爸爸我愛您 爸爸,從我三四歲開始記事起,您總是愛喝酒,脾氣也不好,媽媽又不識字,您從來都不關心我的學習,所以我覺得您不愛我,我也很不喜歡您。爸爸,我現在已經上五年級了,您也五十多歲了,脾氣自然消了很多,也不愛喝酒了,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您了,有什麼事都愛和您談談。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受了點挫折,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