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愛作文

2022-08-25 16:57:07 字數 701 閱讀 7946

憑著自己吃苦耐勞的性格,踏實肯幹的精神和聰敏的頭腦。在隨後的幾年裡,先從建築工人,餐館小工一步步做起……慢慢積壘了些資金後,又借貸了部分資金,自己做起了生意。把爺爺奶奶也接到了城裡,買房置業共同生活;還為他們買了養老》保險,去年兩位老人已經開始領養老金了,今年準備到北京去旅遊。

幫助他弟弟完成了學業後,還幫他成家立業。爺爺對我講:「我們這個家要不是你爸爸,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你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學習條件,用功讀書啊!

」看著爺爺濕潤的眼睛,愧疚而欣慰的神情,我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三、父愛如山

對我而言,爸爸更有一種父親獨具慈祥的愛,師長般理智的愛。在我的記憶中,無論他工作再忙,我始終才是他唯一的中心。他總是用語言啟迪我努力,用言行教育我誠實。

我常在想:爸爸,如果沒有您,我傷心時,誰來逗我開心,用那討厭的鬍子扎我的小臉,攬我入懷?誰能讓我時常吃到美味可口的飯菜?

誰為我蓋好蹬開的被子?誰在我每次演出前為我化妝?誰來照顧生病時的我?

誰為我精心挑選漂亮的衣服?誰為我輔導功課,解決各種難題?當我受挫時,有誰能教我怎樣去克服重重困難?

而當我每次取得一些小小的成績時,又有誰為我流下喜極而泣的淚水?……您走過了歲月的坎坷,嘗盡了人生的艱辛;您那雙長滿老繭的手和些許的白髮便是見證。

爸爸,您的愛像春天的燕子,為我銜來醉人的春光;像涓涓的流水,時時滋潤著我幼嫩的靈魂。年少的輕狂,未來的旅程,感謝有您和您的愛一直伴我成長,陪著我一起勇敢看人生,我好》幸福。

小學作文 爸爸給我的愛參考作文

爸爸給我的愛 假如我是一顆種子,那媽媽就是那甘甜可口的雨水,爸爸也就是那溫暖的陽光,看著我一天天的努力成長。母愛是偉大的,但父愛也是無私的。記得有一年我和爸爸媽媽去海南旅遊的事 經過了飛機上的航行後,我們來到了海南亞龍灣這個景點,在這個景點中,岸邊隨處都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的石頭,我和爸爸搶步上前,來到...

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重慶涪陵城三校三 8 胡浩林 每個爸爸媽媽都很愛自己的孩子,也很疼愛關心自己的孩子,讓我們走進愛的世界吧!有一次,我去上學,到了教室不久,突然感覺肚子非常的痛,冉老師趕快給爸爸媽媽打了 爸爸媽媽接到 著急地跑到學校,看見我生病痛苦的樣子,眼裡滿是心疼和焦急,直到到醫院檢查無大礙才松了一口氣。又有一次...

愛爸爸的理由

一直以來,爸爸都是把我和哥哥不一樣看待的。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我是女兒,哥哥是兒子 爸爸說 女兒將來總是嫁給別人家的,決不能當貼錢貨 所以,我從來不敢奢望家裡給自己一些什麼,但是覺得自己作為女兒還是應該盡自己的乙份孝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語言總是一次次傷害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這家的一分子 包括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