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我家的葡萄樹參考作文

2023-02-02 07:39:04 字數 474 閱讀 5137

我家的葡萄樹

我家小院有一棵葡萄樹,它在院子的正北方,一年四季都是一片不一樣的景色。

春天,葡萄樹上萌發出乙個個綠芽,小芽漸漸長成手掌似的葉子,像乙個個羞澀的小姑娘,可愛極了。在金色的陽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耀眼。

初夏,葡萄樹上的葉子從淺綠色變成了深綠色,樹上還有小小的花苞,是白色的,看上去就像一位戴著面紗的仙女,遲遲不願展現自己美麗的容貌。過了不久,花全開了,露出了黃色的嫩蕊。小蜜蜂飛到這裡來採蜜,過了好久都不願意離開,彷彿覺得這裡的蜜汁最甜,想要喝個夠。

到了盛夏,葡萄樹

秋天,葡萄樹上的葉子開始泛黃,可樹上的果實卻一天比一天大,它們從淺綠變成深紫色。從樹上摘下一串串葡萄,一下子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捧著這一顆顆晶瑩的寶石,心裡樂開了花,摘一顆放在嘴裡,一股甘甜的滋味瞬間瀰漫了整個口腔,一直甜到了心裡。

冬天,天上飄落下冰冷的雪花,可葡萄樹仍然站在那裡。雖然樹上什麼都沒了,但是我相信??來年,葡萄樹還會再次重生,為我家的小院再添乙份生機!

小學作文 我家的小雞

我家的小雞 我家養了六隻小雞,圓圓的腦袋上長著兩隻黑豆似的眼睛。尖尖的嘴巴,有趣的是鼻子長在了嘴巴的上面。耳朵長在腦袋兩側的絨毛裡面,如果你不仔細觀察,你還找不到呢 它渾身長滿了黃色的絨毛,像乙個小絨球。小雞喜歡吃蟲子,公尺粒和白菜的葉子 小雞吃食物時,嘴巴一啄一啄的,每當我把食物撒在地上時,小雞飛...

小學作文 我家的「小梅花」

我家的 小梅花 前些日子,我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雞,我可喜歡它了,把它安置在陽台上,給它做了個 窩 這只小雞,白裡透黃的羽毛上,點綴著許多小斑點,就像一朵 小梅花 更好玩的是,它圓圓的眼瞼邊,布了一圈黑褐色的羽毛,就好似畫家給它特別畫的。它整天在家裡東奔西跑,唧唧喳喳的,和我們這群頑皮的孩子沒什麼兩...

小學作文 我家的小金魚

我家的小金魚 我從小喜歡養魚,養過的品種也不少。至今,在我那圓柱體魚缸裡還有三條可愛的小金魚呢。這些小金魚,形態各異,色彩不同。有紅的,有白的,有紅白相間的。它們游動起來,各具情態,真是有趣極了。你瞧,那條丹頂鶴就像婚禮上的新娘,美麗而典雅,游動起來多少帶點傲慢的味道,這也許是太漂亮的緣故吧 當這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