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們的晚會作文

2023-02-02 07:39:01 字數 1077 閱讀 8397

水果們的晚會作文(1)窗外,流動的藍色寶石顏色般的夜,月光透過玻璃窗悄悄溜進屋子裡。

滴達、滴達、當」水果店裡的時鐘噹噹」地敲過了十二下,水果們就一起從美夢中甦醒過來。

這世界上最奇異的晚會就開始了。

夜風指揮著蟲兒樂隊。

第乙個是舞蹈表演,一群香蕉姑娘邁著優美的步子,跳起舞來轉身,劈叉,讓人陶醉。

第二個是由葡萄先生和桃子小姐的男女合唱,伴著優美旋律唱著《水果進行曲》,台下暴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隨著雷鳴般的掌聲第二個節目隨之結束了。

第三個節目是由火龍果雜技團表演的踩鋼絲,火龍果雜技演員二只小腳有節奏的在鋼絲上旋轉,這個節目讓人」的人心臟飛快地跳著。

最後乙個節目是集體大合唱,它們不停地唱著,它們唱醒了美麗的雲彩,它們唱醒了沉睡的花花草草,它們唱醒了美麗的明天。

四年級:樂樂水果們的晚會作文(2)窗外流動著藍寶石般的夜,屋子外,流進來如奶牛的乳汁般的月光。

水果店裡的鐘聲噹噹當」的響過了12下,可愛的水果們一下子就都甦醒了過來。

他們請來了世界上最好的樂隊——昆蟲樂隊,和最好的指揮官——夜風。

接著,這場奇異的舞會就開始了。

第1個是舞蹈演員桃子小姐和鳳梨姑娘給大家帶來的高山舞。

它們穿著那華麗的長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那美麗的裙子飄呀飄,飄呀飄飄得那麼長,迷倒了好大一群觀眾呢!第2個是男高音藍莓和女高音芒果唱的《十歲》。

哪歌聲如此優美,旋律如此歡快明朗讓人如痴如醉。

聽到了這般歌聲,彷彿一會兒就來到了夢幻般的世界。

第3個是最棒的馬戲明星西瓜小丑和蜜桃動物訓練師。

西瓜小丑第1個走上了臺。

它一上台,那搞笑的模樣就引起了全場的轟動,乙個紅鼻子,一張大嘴巴,乙個圓圓的胖身子。

它走路一搖一擺的,不時還摔了幾跤呢!第2個上台的是楊桃。

他出場時手裡還牽著乙隻公牛。

它朝公牛揮了幾下棒,那只公牛就一直緊緊地追著西瓜小丑,直到把它頂**。

水果們哈哈大笑。

不好,桔子笑破了肚皮,火龍果笑掉了大牙。

玩著玩著,水果們聽見了腳步聲。

它們立刻回到了自己的家裡,因為今天玩得太爽了,太累了,所以,水果們很快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四年級:林妍菁

最喜愛的水果 作文

說到水果,那我是個水果通,幾乎所有常見的水果,我都吃過一遍。我吃過的水果,大至菠蘿蜜 榴蓮,小至藍莓 桑果。幾乎所有的水果我都愛吃。不過說了那麼多,我最喜歡的還是柚子。柚子全身都是寶 柚子的果肉能吃,柚子的皮可以放在冰箱裡除臭,柚子皮也可以泡茶喝,柚子皮還可以放在床頭促進人睡眠,並驅趕蚊蟲。功能不計...

寫水果的作文我學會了製作水果拼盤

每當我去一些大酒樓吃晚飯的時候,飯候甜點總是乙個美麗精巧的水果拼盤。一到這時,我心裡就十分希望自己也可以親手製作乙個水果拼盤。就在上個月,我終於如願以償地做了一次水果拼盤。當時,是星期六。我做完了所有作業後,覺得十分無聊,便找出家裡的所有水果,準備做乙個水果拼盤。我首先把乙個蘋果洗乾淨,然後就開始削...

小學作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我們最喜歡吃的水果嗎?給你們半分鐘,猜猜看 哈哈 不知道吧。告訴你們吧,我喜歡吃的水果是酸甜可口的葡萄。葡萄的外形圓圓的,小的像乙個桌球 而且外表很平滑,不像其它的水果,摸上去凹凸不平,可葡萄就不一樣了,摸上去非常光滑,一點兒也不扎手 葡萄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深紫色,另一種是綠色。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