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合同部分定額執行問題的統一意見

2022-11-25 09:03:02 字數 1465 閱讀 5541

7、管道在試壓和沖洗過程中用臨時短管代替水表的短管拆安的計算,由於高層建築水表不是安裝在已安裝管道的末端,為避免管道沖洗過程中雜質損壞水表,需先將水表不安裝,而以短管代替,待沖洗試壓完成後將短管換下,裝水表。此過程結算時按水表長度計算並套用相應鍍鋅管道安裝定額計算以短管代替水表的工程量,主材按普通鍍鋅管的50%攤銷計算;水表安裝按相應定額。

8、離心風機安裝定額與風機實際型號不相適合的處理

8.1、定額的風機型號與廠家的出廠型號不是同一回事,如定額中的6#風機出風口口徑φ600、定額中的8#風機風機出風口口徑為φ800,應按風機口徑計算。

8.2、對整體風機箱安裝可套用相似定額(如空調器或風機盤管以台為單位)

9、小型家用幫浦套用球閥安裝定額

10、rkc管大於φ200的可按08-0154子項乘1.1係數遞增,pvc排水管大於φ150按08-0158子項乘1.1係數遞增。未計價材料的消耗量均不變。

11、電氣系統除錯費及雙電源除錯費用的計算問題

11.1、民用樓房的低壓供電系統只是迴路接通的試亮,不作為乙個獨立除錯系統計算;必須遵照施工規範進行施工和測試。

11.2、甲方要求對系統及配電箱、電機各種整定值進行除錯(甲方已要求廠家各種箱出廠時除錯好的不計算),進行除錯應有計量局認可的除錯資質;要有法定的除錯報告才能計取。

12、pvc管的暗配按鋼(木)模板內配管和磚牆內配管兩種方式分別計算工程量,分別套用相應定額。

13、弱電預埋管穿鐵絲費用,配管定額已包括鐵絲攤銷工程量和單價,但穿線不是配管的施工單位完成,其攤銷工程量無法**和再利用,經測算,在配管定額的基礎上,不分管徑大小,綜合為輔材費每100m配管工程量增加10元。

14、防火堵洞工料的計算,按設計規定的尺寸及計算需防火堵洞材料工程量和選用通知規定的單價計算材料費,套用02-0603定額。

15、暖通風口閥門超過定額規格的可按相近的定額調增1.1係數。

16、「阻火圈」安裝按「絲接髮蘭」安裝(單片)定額的人工費的50%套定額;輔材不計。

17、各類幫浦安裝的拆裝檢查費不計。

18、穿牆、過樓板及屋面設定的鋼套管均套用第六篇《工業管道工程》中一般穿牆和梁的套管制安的相應專案,但必須遵照設計和施工規範進行施工。

19、接線盒蓋的安裝,不計安裝費,只計材料費。

20、電氣工程施工中,所有暗埋管應隨土建預埋,若因承包人的原因發生事後剔槽暗埋,一律不計剔槽費用。

21、功率≤5kw的電動機除錯費不計;功率》5kw的電動機除錯費按相應定額基價的30%計取費用;電動機檢查接線按相應定額基價的20%計取。

22、獨立接地裝置和接地網的除錯費按相應定額基價的30%計取費用,但必須遵照設計及施工規範進行施工和除錯。

23、室內外管道溝槽開挖寬度,均按設計管道外徑邊加兩側工作面計算,單側工作面寬度均為30cm。深度按開挖自然地面標高到管道設計底標高計算,按此計算的工程量為包乾量,實際施工與此不相同時不作調整。

24、空調系統的風管保溫按安裝定額11-2018定額子項執行。空調水系統保溫如為橡塑材料時,執行泡沫塑料保溫定額,其粘接劑含量調減40%。

廣告公司範本合同

廣告服務合同書 委託人以下簡稱甲方。位址 傳真 受託人以下簡稱乙方。位址 訂約時間 年 訂約地點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和有關法律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充分的友好協商,就甲方委託乙方承擔其 專案的廣告推廣事宜,一致達成如下協議,並承諾共同遵守 一 服務內容和...

業務委託基本合同範本

業務上 或其他機密資訊洩漏給第三方。但以下情況除外。1 從甲方獲取資訊之前就已了解的資訊。2 從甲方獲取資訊之前就已公開的資訊。3 從甲方獲取資訊之後,非自身原因造成的資訊公開。4 從擁有正當權益的第三方在不違背保密義務的情況下獲取的資訊。2.乙方應就此項業務從甲方獲取的相關資料 包括副本 作為機密...

勞動定額標準部分

關於糯東煤礦礦勞動定額編制說明 1 此綜合定額參照2011年全年糯東煤礦兩個掘進隊 兩個開拓隊 兩個採煤隊的綜合效率和永煤集團統一勞動定額標準編制。2 綜合定額中未包括管技人員 核算員 材料員。3 綜合定額中未包括採煤隊打鑽孔人員 另有打鑽單價 4 計件工資結算 根據礦下達的生產計畫 任務完成情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