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 易修改版

2022-11-23 21:51:05 字數 1477 閱讀 2190

【優質文件】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易修改word版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修改文字!==

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

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1

我歷任班幹部職務,長期為同學們服務,參與組織了各項有益活動,培養了較強的策劃、組織、協調、管理和創新能力以及吃苦耐勞的精神。我充分發揮在**方面的個性特長,積極參加了校園各項文藝活動,活躍在校內的各種文藝舞台上。

此外,擅長打排球等各種球類,擔任過長時間的排球隊長,參加了歷年的班級各種比賽。

我關心了解時事,具有國家和民族自豪感,遵紀守法,舉止文明,正直守信,有團隊精神,熱愛勞動,樂於幫助他人,並自覺愛護環境衛生。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鑽研,肯思考,能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善於摸索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2

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

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學校舉辦的藝術節和徵文比賽、級組安排的學校宣傳欄布置、班裡的黑板報等等;在思想上和行動上,我向團支部靠攏,並加入了中國共青團。

【優質文件】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易修改word版

在智育方面。

在學習過程中,我稍有不足,但也努力學好各門功課,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

我愛好文學,經常閱讀余秋雨,朱自清等名家作品,有時還參加各種各樣的徵文比賽或參加朗誦比賽,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培養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

在三年的學習中,我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思想和能力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

在體、美方面,我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體育課或其他測驗,我都認真對待,全力以赴,不斷提高自己的身體健康水平,鍛鍊自己的堅強意志,進一步培養和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我愛好廣泛,特長是彈揚琴和文學,在課餘時間,我還很經常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在樂趣中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另外,在家裡,我尊敬長輩,經常幫家裡人做家務活。

但是,通過三年的學習,我也發現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夠,具體就體現在學習上「鑽勁」不夠、「擠勁」不夠。

當然,在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後,我會盡力完善自我,培養吃苦精神,從而保證日後的學習成績能提高.

【優質文件】初中生三年自我鑑定-易修改word版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請使用時刪除!

當撩開窗的剎那,當推開門楣的倥傯,當抬頭仰望天空時刻,秋陽光芒,總是令你防不勝防,把它光和熱,幻化成清晰影子,將你打得,招架難熬,只有默默承受,從早到晚,變為它之囚徒,渴望於之脫逃。

但它還是溫情脈脈,一早一晚,總會攪起微涼,讓一絲絲風兒,輕輕吹拂,漫過肌膚,沁入骨髓,透進心靈,將涼之感覺和寓趣,成為相伴你欣慰舒朗。

在豔陽的秋高氣爽,正以閒情逸致放飛暢想,思緒飄零,以平生芳華,一顰一笑,走出蝸居,到大自然裡,旅遊行走,穿街過巷,溝過河,感受秋的五彩繽紛,樹木,植被,叢林,蒿草,河流,山川,田園,……一切只要人能尋覓處所,均可瀟灑而去,而非徒走過場。

自我鑑定修改版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大學三年,不光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也使我懂得了學習的方法.一直以 一專多能,全面發展 嚴格要求自己,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有量的變化。在業務知識和能力方面 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 基礎會計學 會計電算化 成本會計 財務管理 ...

初中生自我鑑定

三年的初中生活已匆匆逝去,回顧這三年,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長足可喜的進步。在德育方面,我自覺遵守社會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通過學習政治課,我懂得了真善美,學會了做人的道理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有時,我還參加學校及班級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和文化娛樂活動,例如 班裡的黑板報和活動前的前期布...

初中生畢業自我鑑定

一路風雨一路坡,一路荊棘一路河,一路血水一路汗,一路歡笑一路歌。我收穫的是什麼?是快樂的成長,是無悔的青春,是艱辛的執著,是幸福的碩果。在初中的三年中我過得積極而有樂趣,以後的生活中我將繼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