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書公司食堂申請裝置建議書

2022-11-23 19:24:02 字數 658 閱讀 3972

三一文庫(條據書信/建議書

「顧客滿意」是我們生命根源,本著「衛生第

一、規範管理、優質服務、優質菜品」的宗旨,堅持誠信經營理念,為公司單位員工提供舒適整潔的就餐環境、精緻可口的菜食點心和熱情周到的優質服務。

確實為您減少後勤工作上的管理麻煩,使您和您的員工在膳食方面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投入生產工作和開拓創新。

服務承諾:為了保障我們提供的所有用餐者的權益,我們鄭重承諾

1、按甲方消防、廠規、治安做好工作。

2、食堂工作人員按衛生部門規定進行身體檢查,費用自理。

3、經營場所進行定期防鼠滅蠅。

4、嚴格執行各項食堂管理制度,嚴格按食堂操作規程及衛生管理制度實施。

5、必須確保食物的質量,把住進貨渠道及進貨質量關,嚴禁購進變質變黴的食物,保證放心肉的衛生,做到食品衛生內部以及環境衛生,經得起上級部門檢查並達到合格。

6、廚房工作人員必須遵守公司規章制度,不得隨意出入公司車間及其它禁區域,如違反者,公司可將依所規處罰。

7、經營業務只限於飲食服務方面,方便甲方服務人員。

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法》,《食品加工銷售衛生五四制》。

保證食品質品種,合理搭配膳食營養。每天提供不重複的選單。

我們真惜與貴公司攜手合作的機會,確實做到互利互惠達到雙贏!

同時希望貴公司大力支援、幫助。

公司食堂申請裝置建議書

顧客滿意 是我們生命根源,本著 衛生第 一 規範管理 優質服務 優質菜品 的宗旨,堅持誠信經營理念,為公司單位員工提供舒適整潔的就餐環境 精緻可口的菜食點心和熱情周到的優質服務。確實為您減少後勤工作上的管理麻煩,使您和您的員工在膳食方面無後顧之憂,全心全意投入生產工作和開拓創新。服務承諾 為了保障我...

裝置建議書

鋼繩芯輸送帶檢測儀器及鋼絲繩無損探傷儀 採購建議書 目前,鋼絲繩芯輸送帶已廣泛應用於礦山 港口 水泥廠和建築等領域,是國內外現代化生產中主要的傳送裝置之一。在裝置執行過程中,由於輸送帶處於長期的高負荷運轉過程中,或由於膠帶硫化接頭工藝不過關,會造成輸送帶接頭因受力過大而抽動 伸長甚至斷裂 而生產過程...

建議書 如何撰寫建議書

如何撰寫建議書 建議書是無言的銷售人員,它能代替銷售人員同時對不同的物件銷售,突破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它是銷售過程的全面彙總,也是客戶取捨評斷的依據。建議書的準備技巧 撰寫建議書前,您先要準備好撰寫建議書的資料,這些資料是您從銷售準備開始時就應留意的,因此,建議書的資料取自於銷售準備 詢問調查 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