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x旅遊滑雪山莊首滑儀式上的致辭

2022-11-22 22:03:15 字數 771 閱讀 2628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

在這銀裝素裹、喜迎新年的隆冬美好季節裡,我市迄今為止第乙個冬季冰雪旅遊專案——鑫人合旅遊滑雪山莊今天正式向域內外遊客開放了,這是我市旅遊業蓬勃發展的乙個里程碑,是我市旅遊滑雪產業起步的重要標誌!在此,我代表市委、市**,向鑫人合旅遊滑雪山莊的全體員工表示真誠的祝賀!向參加今天首滑儀式的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近年來,我市旅遊產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特色旅遊品牌形象日益鮮明,已成為縣域經濟的重要支撐力量之一,但旅遊產業的冬閒問題始終沒有得到有效破解。今天鑫人合旅遊滑雪專案的建成開放,不僅在市場化開發旅遊業方面作出了典範,更填補了我市冬季旅遊專案的空白,進一步豐滿了虎林旅遊品牌形象,對推動虎林冬季旅遊發展,拓展和豐富其內涵產生積極的意義,它標誌著虎林旅遊業開始由夏季觀光旅遊向冬夏綜合性產業轉型公升級,從此邁上了乙個嶄新的台階!

新的起點預示著美好的發展前景。希望企業經營者要認真借鑑省內外行業龍頭發展經驗,優化經營策略,增加服務專案,加快完善設施,保障遊客安全,努力打造集餐飲、娛樂、滑雪於一體的近郊冬季特色旅遊品牌,實現經濟效益、社會效益雙豐收。旅遊及相關部門要及時解決企業運營中可能遇到的各類難題,為企業發展提供最優質服務,給予最大支援;新聞**要切實加大內外宣傳力度,提高企業知名度,廣泛招徠域內外遊客。

同時,我們也誠摯地希望社會各界共同參與虎林冰雪旅遊事業,合力做好虎林冬季旅遊這篇文章,推進動虎林旅遊業再次實現快速突破與提公升!

最後,預祝鑫人合旅遊滑雪山莊新年人氣旺,越辦越紅火!

祝虎林的冬季冰雪旅遊業蓬勃發展、蒸蒸日上!

祝各位嘉賓新春愉快、萬事如意、闔家安康!

謝謝大家!

在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在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揭牌儀式上的致辭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菩提拂面傳喜訊,xx美景迎嘉賓。在這個繁花似錦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xx市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的揭牌儀式。這是我縣加快鄉村旅遊發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貫徹落實市委 xx 發展戰略和縣委 工程的重要舉措。在此,我謹代表縣...

在XX中學塑膠操場竣工儀式上的講話大全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金陵中學的全體老師 同學們 剛剛送走第二十乙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又歡聚金陵中學,共同慶祝金陵中學塑膠操場改造工程順利竣工。金陵中學領導班子帶領全體教職員工經過不懈努力,克服困難,在全市初級中學中第一家建成現代化的塑膠操場,這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喜事。儘管節日以過,我還是要給各位教師表示...

在xx陽光助學金發放儀式上的講話

2012年8月24日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xx縣陽光助學金發放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 全體師生向xx縣委 縣人民 和科教系統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近年來,xx縣委 縣人民 牢固樹立 科教興澤 和 人才強縣 戰略,切實把教育擺在加快發展和優先發展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