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XX村小學捐贈學習用用品儀式上的致辭

2022-12-05 20:09:06 字數 828 閱讀 1178

省***x工作隊向***x捐贈儀式答謝詞尊敬的***x書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廳駐***建設工作隊向***村小學捐贈學習用用品儀式。在此,我謹代表xx縣**,向參加捐贈儀式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長期關心支援我縣教育事業的省教育廳、市教育局領導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來,xx縣在奮力推進縣域經濟突破發展的同時,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位置,凝聚社會各方面力量,切實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改善辦學條件,努力鞏固「普九」成果,全面推進義務教育均衡發展,著力提高辦學水平,有效促進了教育事業的長足發展。但由於我縣自然條件較差,經濟基礎薄弱,辦學條件仍然相對落後。多年來,省xx新農村建設工作隊把xx作家鄉,俯下身子,無私奉獻,隊員換了六批,人員變換了,關愛不變。

今天,省教育廳各位領導帶著支援尉氏教育發展的深情厚意,為xx小學送來了學習用品等,這不僅是對農村學校學生的拳拳關愛,更是省xx廳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具體體現,必將對xx教育的快速發展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同時,省***廳對xx小學真誠的關愛,無私的幫助,給全縣師生教育帶來了巨大的精神動力,必將溫暖這裡的每乙個心靈,清潤每一塊心田,讓廣大師生受到鼓舞和激勵。長長幫扶路,綿綿手足情,愛心無止境,助學見真情。

在這裡我衷心希望xx小學全體教職員工倍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教學水平和管理水平,把xx小學辦成一所社會滿意、人民滿意的學校,不辜負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對我們的大力支援和寄予的厚望;希望全體同學們,樹立與時俱進、奮發向上、勇於創新的開拓意識,爭做團結友愛,文明禮貌,有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愛心奉獻,收穫希望。讓我們再次向各位領導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感謝。

同時,懇請各位領導常來指導工作,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我縣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謝謝大家。

在豪德集團向朝陽敬老院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豪德集團副董事長王建利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好!在辭舊迎新的美好時節裡,在全國人民學習 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的熱潮中,我們相聚在一起舉行向朝陽老年人獻愛心的捐款儀式。對各位的到來,我感到非常高興,對關心和支援這一 民心工程 的各級領導 社會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並表示衷心感...

在小學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xx副廳長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今天是xx小學乙個很不平凡的大喜日子。全校師生和漿村的父老鄉親,以無比感激 無比振奮的心情,迎來了x廳長率領的省律師界前來捐資助學的貴賓。在此,我代表 中共xx縣委 縣人民 也代表xx人民,向省司法廳律師管理處 省律師協會省直律師事務所黨委的各位領導...

在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揭牌儀式上的致辭

在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揭牌儀式上的致辭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同志們 朋友們 菩提拂面傳喜訊,xx美景迎嘉賓。在這個繁花似錦的美好季節,我們迎來了xx市鄉村旅遊示範村xx村的揭牌儀式。這是我縣加快鄉村旅遊發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貫徹落實市委 xx 發展戰略和縣委 工程的重要舉措。在此,我謹代表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