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挖土施工與安全技術交底

2022-11-22 21:12:10 字數 472 閱讀 2515

施工與安全技術交底編號

單位工程名稱施工班組

錦陽花苑21#

工種交底時間交底部位

年月日機械挖土技術交底

交底內容:

一、根據本工程實際情況,本工程土方開挖採用機械大面積挖土至標高-4.45m,現龍門樁平面為-2.5m。

二、凡進場施工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建築安裝工人安全生產基本規定》,必須遵守工地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施工時時刻注意安全。機械挖土時,標高+0至-50mm,長度、寬度至+500至-150mm,平整度為50mm。機械迴轉半徑不得有人員工作,時刻注意四周情況,不得冒險作業。

三、機械挖土時不得超深,如超深挖土,碰損預製樁,由挖土施工方負起全責。

四、凡進場人員必須「三證」齊全,服從工地辦公室指揮、排程,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如有違章,按章重罰;取消施工資格,拒結施工費。希各施工人員遵照執行。

交底人簽名被交底人簽名

注:本表一式二聯,一聯留存,另一聯**組儲存。

機械挖土技術交底

表c1 3技術交底記錄 工程名稱工程名稱交底部位交底部位 工程編號 日期交底內容 機械挖土 本技術交底內容適用於工業和民用建築物 構築物的大型基坑 槽 管溝以及大面積平整場地等土方工程。1 主要機具 1 挖土機械有 挖土機 推土機 鏟運機 自卸汽車等。2 一般機具有 鐵鍬 尖頭與平頭兩種 手推車 小...

機械挖土技術交底

表c1 3技術交底記錄 工程名稱阿爾卡迪亞會所交底部位基礎挖土 工程編號 日期2004.12.01 交底內容 1 主要機具 1 挖土機械有 挖土機 自卸汽車等。2 一般機具有 鐵鍬 尖頭與平頭兩種 手推車 小白線或20 鉛絲和2m鋼捲尺 坡度尺等。2 作業條件 1 土方開挖前,應將施工區域內的地下 ...

挖土技術交底

1 進入現場必須遵守安全生產六大紀律 2 挖土中發現管道 電纜及其他埋設物應及時報告,不得擅自處理 3 挖土時要注意土壁的穩定性,發現有裂痕傾塌可能時,人員要立即離開並及時處理。4 人工挖土,前後操作人員距離不應小於2 3m,堆土要在1m以外,並且高度不得超過11.5m。5 每日或雨後必須檢查土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