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版牙科醫生求職簡歷

2022-11-22 07:36:07 字數 1228 閱讀 6301

【推薦】經典版牙科醫生求職簡歷-范文模板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本文為word格式,簡單修改即可使用,推薦**!==

經典版牙科醫生求職簡歷

姓名:性別:男

婚姻狀況:民族:戶籍:廣州年齡:

現所在地:上海身高:178聯絡**:11234567891電子郵箱:求職意向

希望崗位:牙科醫生

工作年限:職稱:無職稱

求職型別:全職可到職日期:隨時工作經歷

20**.07—20**.04 xx中心醫院,擔任牙科醫生。

主要職責:掌握口腔醫學各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和醫療技能;具有口腔及頜面部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和急、難、重症的初步處理的能力;具有口腔修復工作的基本知識和-般操作技能;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清華大學最高學歷:本科畢業日期:xx-07專業:口腔醫學

在校成就:口腔解剖生理學、口腔組織病理學、口腔材料學、口腔內科學、口腔頜面外科學、口腔修復學、口腔正畸學,口腔美學,口腔預防學。

主要學習口腔醫學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口腔及頜面部疾病的診斷、**、預防方面的訓練,具有口腔常見病、多發病的診療、修復和預防保健的基本能力。語言能力

英語水平:優秀國語水平:優秀粵語水平:優秀個人自傳

有一定的交際能力,專業為口腔醫學,能勝任口腔**,能吃苦耐勞,有很強的組織能力,現在希望能找個合適,正規的工作.有責任心、遵守紀律,自信能很好的完成領導給下發的各項任務。

【推薦】經典版牙科醫生求職簡歷-范文模板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牙科醫生簡歷樣本

個人簡歷是求職者生活 學習 工作 經歷 成績的概括。寫好個人簡歷非常重要。乙份適合職位要求 詳實和列印整齊的簡歷可以有效地獲得與聘用單位面試的機會。篇乙個人資料 姓名 郭磊 性別 男 年齡 25歲 專業 口腔醫學 學歷 本科 藉貫 山東青州 健康狀況 良好 專業技能 接受過全方位的大學基礎教育,受到...

醫生求職簡歷

醫生簡歷模板 基本資料 教育背景 實習經歷 所學課程 任職經歷 獲得獎勵 自我評價 求職信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瀏覽我的求職信和個人簡歷。我叫苑帥。是萊陽農學院國際經濟與 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2002年由於報考的失誤,我僅就讀了萊陽農學院青島校區國際 專科。通過兩年的刻苦學習,在2...

醫生求職簡歷

我籍貫省縣鎮父母親都工作在縣甘溪水輪幫浦水電站父親擔任工會主席剛退休在家我從小勤奮好學從小學 年畢業分配到縣人民醫院從事臨床醫務年在大內科擔任臨床內科工作熟練掌握了危急病人如腦溢血 上消化道出血 冠心病 心肌硬塞 心衰 慢性肺心病 有機磷農藥中毒等處理經驗 年晉為住院醫師職稱 年擔任門診工作又積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