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倉庫主管求職簡歷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198 閱讀 6879

公司性質: 外資企業行業類別: 機械製造、機電裝置、重工業

擔任職位: 倉庫管理崗位類別: 部門主管

工作描述: 1、熟悉貨倉收、發料管理制度,把存放場所規範至5s要求,防止品質發生變異。

2、負責管理倉庫內外事務,與生產、採購、銷售等相關部門間的溝通與協調;

3、對倉庫整體規劃,倉庫的最高最低庫存量的工作;

4、對物料庫存臺帳和電腦帳的抽查,以及定期組織對物料的盤點工作,以確保賬卡物的統一;

5、負責對所部門人員進行工作的按排與培訓工作。制定倉庫的相關規範檔案與制度

6、不良物料及呆廢料必須定期處理流程。物料少於存貨量時需匯報物控部,以確保生產順暢。

***公司名稱 (2000-10 ~ 2004-03)

公司性質: 合資企業行業類別: 家具、家電、工藝品、玩具

擔任職位: 物控崗位類別: 計畫員/排程員

工作描述: 1,根據銷售訂單,配合物控部門做好周/月採購計畫,按時按質按量完成採購指標,保障生產的連續。

2,尋找新的原材料以及各種材料新的**渠道,與**商談判到簽訂合同,相應了解相關新的行業資訊。

3,對**商的質量退貨問題與之協商與溝通並得到解決。

4,對相關**商的**,交貨期,質量,服務等進綜合評估,幫助**商提高**水平,確保**質量。

5,做好各種產品的資料分析和儲存,隨時為公司提供可靠及時的產品資訊與**。

找簡歷參考范文模板,就訪問 .geren-jianli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中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erp系統,辦公軟體,

技能專長: iso9000內審員證,叉車證

語言能力

普通話: 流利粵語: 流利

英語水平: 口語一般

英語: 一般日語: 一般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利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運用到崗位中去,把工作做的更好。

通過相互學習與溝通,進一步加強自己的工作經驗。

其他要求: 社保

自身情況

自我評價: 本人不僅可以運用以前的工作經驗,還願意挑戰更多新的工作。在工作中也許有不同之處,如果被錄用,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並發揮自己的潛力,我一定運用自己所擁有的經驗,努力為貴公司的繁榮與發展盡最大努力。

本人性格開朗、樂觀。具有良好的協調性,挑戰性。嚴格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責任心強,為了公司的發展,我將盡全力努力工作。

2019倉庫主管求職簡歷

姓名 易先生性別 男 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 戶籍 江西 贛州年齡 32 現所在地 廣東 東莞身高 160cm 希望地區 廣東 東莞 廣東 深圳 希望崗位 物流 採購類 倉庫經理 主管 尋求職位 倉庫主管 倉庫經理 待遇要求 可面議 最快到崗 半個月之內 教育經歷 2007 09 2010 01 ...

倉庫高階主管的簡歷

基本情況.姓名 霍先生 出生年月 1973年06月03日 性別 男婚姻狀況 已婚 戶籍 湖南長沙現所在地 廣東廣州天河 身高 170cm 體重 74kg 民族 漢族工作經驗 13年 0月 求職意向 意向崗位 物流經理物控部經理 工作性質 全職 發展方向 倉儲業 生產管理 要求地區 廣州天河 廣州番禺...

倉庫主管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先生 女士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中抽空審閱我的自薦信,給予我毛遂自薦的機會。作為一名會計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會計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生活中,系統學習了倉庫管理等專業知識,通過實習積累了轉豐富的工作經驗。大學期間,本人始終積極向上 奮發進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長足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