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多篇

2022-11-21 16:21:04 字數 3014 閱讀 5437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xx學院建築工程學院土木工程(工程管理)09屆畢業生***,我在大學的目標是將自己培養成乙個能適應社會、對單位有用的人,所以在大學期間,除了搞好專業知識的學習外,我還盡力學習其他知識。電腦方面:能夠解決一般的由軟體引起的電腦問題,2023年5月獲得電腦一級證書,2023年12月獲得電腦二級證書,期間還自學了auto cad2014 、3dsmax 8 、概預算等軟體。

工作方面:參加過學生會工作,擔任自律部部長,期間工作出色,得到學院領導的肯定,與2023年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還擔任過班的團支書,組織過大大小小的活動,被班級給予優秀班幹的稱號。

大學不單單是個學習專業知識的地方,而是乙個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如何成為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所以在大學裡,我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我還注重自身修養、如何做人、如何處事等,特別喜歡百家講壇,其中學習了由金正昆教授講的《現代禮儀》和李南編著的《感悟論語*智慧型》。進大學時我就立志要在大學四年裡全面發展自己,從適應社會發展的角度提高個人素質。將來真正能在本職工作上做出成績,為母校爭光。

專業方面的實習,2023年在廣州做過為期乙個多月的給排水安裝工作、2023年由學校組織的為期乙個星期的認識實習、2023年在巨集潤建設集團股份****中山分公司做過為期乙個月的實習、2023年在巨集潤建設工作為期乙個月的實習,在實習期間,我都堅持以認真工作的態度完成每份工作,得到領導的好評。

現在,我即將走向競爭激烈社會中去拼搏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我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期望能得到貴公司的欣賞,期待貴公司給予發展的平台!再次感謝您的關注!

此致 敬禮!

第二篇: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模板

求職信怎麼寫?下移滑鼠,瀏覽《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模板》,相信你會有所收穫。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求職信,真誠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援和認可。我是淮海工學院08屆工程管理專業畢業生,在校期間,本人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曾多次獲得院獎學金;重視理論聯絡實際,積極參加各項實踐、實習活動。

本人出身於農村家庭,從小就培養了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

四年的大學教育讓我有了工程管理專業方面的理論知識,半年多時間的工作使我有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也增強了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當今人才多層次的需要,促使我不斷更新、加強自我:在校期間我順利通過國家英語四級等級考試和江蘇省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及計算機輔助設計(autocad),並於07年考取機動車駕駛證(c)照,能夠熟練運用office2014(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此外還學習了造價師3000等。

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乙個公司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人的無私奉獻。在此懇請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機會(請你關注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才智。

此致敬禮!

求職人:***

繼續點選

第三篇:2014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謝謝!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工程管理本科生,屆時將獲得學士學位。

大學期間,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本人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曾多次獲得院獎學金;重視理論聯絡實際,積極參加各項實踐、實習活動。 本人出身於農村家庭,從小就培養了吃苦耐勞、堅忍不拔的精神。

四年的大學教育讓我有了工程管理專業方面的理論知識,半年多時間的工作使我有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也增強了自己適應環境的能力。當今人才多層次的需要,促使我不斷更新、加強自我:在校期間我順利通過國家英語四級等級考試和江蘇省計算機二級等級考試及計算機輔助設計(autocad),並於07年考取機動車駕駛證(c)照,能夠熟練運用office2014(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此外還學習了造價師3000等。

事業上的成功需要知識、毅力、汗水、機會的完美結合,同樣,乙個公司的榮譽需要承載她的載體--人的無私奉獻。在此懇請貴公司能夠給我乙個機會,讓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員,我將以無比的熱情和勤奮的工作回報您的知遇之恩,並非常樂意與未來的同事合作,為我們共同的事業奉獻全部的才智。

社會實踐上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對自己嚴格要求,注重能力的培養,尤其是實踐動手能力更是我的強項。手捧菲薄求職之書,心懷自信誠摯之念,我期待著能為成為貴公司的一員!

此致敬禮!

自薦人:***

xx年xx月xx日

第四篇: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對於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我深表感謝!

我是xx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一名畢業生,將於2023年6月畢業。面臨畢業擇業,我從網路上了解到了貴公司,並對貴公司招聘的造價員一職很感興趣,基於貴公司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環境,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型,請考慮我的條件和請求。

我所在專業的教學目的是培養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能在建築工程建設領域從事決策和管理的複合型高階管理人才。作為一名工程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本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中,系統學習了廣聯達系列軟體,autocad,工程造價,建築力學,建築製圖,房屋建築學,工程專案招標與投標,工程結構,建築材料,施工組織與技術,工程質量管理等專業知識,並且在假期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認識實習,參與到了工程專案招投標模擬,及工程造價,形成了整套工程造價知識,也從那些富有多年工作經驗的指導老師那裡學到了很多經驗,相信這些對於我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我也深知,現在的我僅僅是求學的開始,貴公司是我真正的求學平台。當然,作為一名應屆大學生,最大的弱點莫過於缺乏經驗。但是我會一切從實踐出發,相信從小養成的吃苦耐勞的精神會幫助我盡快融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虛心向老員工請教,學習,改正自己的缺點,彌補自己的不足,盡最大的能力來為貴公司的發展盡乙份微薄之力。

最後,再次感謝您百忙之中對我的關注。貴公司所開創的業績和遠大的開拓前景令我仰慕已久,深信我會用自己勤勉的汗水與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熱忱和才智!期盼您的回音!

找工作求職信 多篇

在美國找工作求職信怎麼寫 前些時間在網上找一些個人求職信的資料,而且前些時間自己也找四處的找工作。求職信真的都不知道如何寫,就不用談如何寫英文求職信。如果真的有需要寫英文的求職信,那得需要請教自己的同學了。以下是乙個hr部落格的文章,給大家分享一下,知道在美國該是如何寫求職信的,而且我們也可以從中得...

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對於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我深表感謝!我是xx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一名畢業生,將於2014年6月畢業。面臨畢業擇業,我從網路上了解到了貴公司,並對貴公司招聘的造價員一職很感興趣,基於貴公司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環境,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

網路管理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 我作為網路管理即將畢業的本科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乙份工作。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 經濟 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識構架。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1 專業基礎 可能由於網際網路行業的特點,很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