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管理專業求職信

2022-08-09 04:45:04 字數 649 閱讀 3670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 。我作為網路管理即將畢業的本科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乙份工作。

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經濟;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識構架。

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

1)專業基礎:可能由於網際網路行業的特點,很拿拿出使人信服的作品,所以我把重點放在校所開的必修課上。曾獲五次獎學金和優秀學生、學習標兵稱號。

前三年我的加權成績為82分,基本上具有免試研究生的資格。

2)計算機和網路:計算機和網路是發展很大的趨勢。出於其特點的考慮,我定製了相應的學習計畫。參加php.網路工程安全的培訓,並取得網路工程師證書。

3)外語:英語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口語流利,能基本看懂英文源**,並且成功考過大學英語6級。

其他方面,出於完善自己知識結構和興趣的的考慮,我選修和自修了一部分課程。對於管理、經濟、法律等有了一定的基本常識。

成績代表著過去,除了在技術方面還需補充以外。尤其是在實踐上更應加緊學習。雖然在校開設有實踐課,但肯定不夠,而且與實際有一定距離。

所以,我很想參加工作,鍛鍊自己實際動手能力,把理論和實際結合起來,加深認識和理解,以助於將來更好地應用。

希望貴公司對我的材料多加考慮。盼望得到您的回音。謝謝!

此致敬禮

網路技術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系學生,已經步入實習階段。大學四年的努力,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雖然沒有正式的工作經歷,但有信心在短期內適應並完全勝任。大學三年級,我以優異的成績與突出的表現,光榮地加入...

求職信計算機網路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這份求職材料。我是一名2010年07月畢業的 x大學學生,本科學歷,所學專業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素質為目的,以個人的全面發展為奮鬥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努力學習專業知識,並取得...

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對於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我深表感謝!我是xx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一名畢業生,將於2014年6月畢業。面臨畢業擇業,我從網路上了解到了貴公司,並對貴公司招聘的造價員一職很感興趣,基於貴公司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環境,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