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2021-04-02 10:35:59 字數 771 閱讀 6378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對於您在百忙之中給予我的關注我深表感謝!

我是xx學院工程管理專業的一名畢業生,將於2023年6月畢業。面臨畢業擇業,我從網路上了解到了貴公司,並對貴公司招聘的造價員一職很感興趣,基於貴公司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環境,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型,請考慮我的條件和請求。

我所在專業的教學目的是培養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和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和手段,能在建築工程建設領域從事決策和管理的複合型高階管理人才。作為一名工程管理專業的應屆畢業生,我熱愛本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幾年的學習中,系統學習了廣聯達系列軟體,autocad,工程造價,建築力學,建築製圖,房屋建築學,工程專案招標與投標,工程結構,建築材料,施工組織與技術,工程質量管理等專業知識,並且在假期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認識實習,參與到了工程專案招投標模擬,及工程造價,形成了整套工程造價知識,也從那些富有多年工作經驗的指導老師那裡學到了很多經驗,相信這些對於我以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同時,我也深知,現在的我僅僅是求學的開始,貴公司是我真正的求學平台。當然,作為一名應屆大學生,最大的弱點莫過於缺乏經驗。但是我會一切從實踐出發,相信從小養成的吃苦耐勞的精神會幫助我盡快融入到工作中,在工作中虛心向老員工請教,學習,改正自己的缺點,彌補自己的不足,盡最大的能力來為貴公司的發展盡乙份微薄之力。

最後,再次感謝您百忙之中對我的關注。貴公司所開創的業績和遠大的開拓前景令我仰慕已久,深信我會用自己勤勉的汗水與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熱忱和才智!期盼您的回音!

此致敬禮!

工程管理專業求職信 多篇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我是xx學院建築工程學院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09屆畢業生 我在大學的目標是將自己培養成乙個能適應社會 對單位有用的人,所以在大學期間,除了搞好專業知識的學習外,我還盡力學習其他知識。電腦方面 能夠解決一...

網路管理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很高興參加貴公司的人才招聘 我作為網路管理即將畢業的本科生,確信想在貴公司尋求乙份工作。大學期間,我給自己的定位首先是在技術,其次兼顧到管理 經濟 而且還很注重自己學習能力的培訓,努力完善自己的知識構架。技術方面,我在三方面做了準備。1 專業基礎 可能由於網際網路行業的特點,很拿拿...

紡織工程專業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自薦材料.我是江蘇xx大學xx學院的學生,將在2009年6月畢業。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我懷著平靜而又激動的心情呈上這份求職自薦書的。之所以平靜,因為我想我不會讓你們失望,將無愧於您的選擇 之所以激動,我決定以無悔的青春走到你們中間,實現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