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活動策劃書 大學生世界森林日活動策劃書

2022-11-20 04:06:03 字數 822 閱讀 4310

一、活動背景:每年的3月21日,是世界森林日。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唯一家園,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經濟規模的擴大,人類懶以生存的地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有資料顯示全球已有30%的土地因人類的活動遭致退化,還有數不清的生活垃圾。森林面積以每年約____年萬公頃的速度消失,平均每天有140種生物消亡等,這代表了人類在破壞地球,地球只有乙個,我們要好好的善待地球,保護環境。現今時代,我們需要乙個怎麼樣的地球呢?

發展與生態是否不能畫上等號呢?通過宣傳,讓別人了解怎樣改善地球,了解現在的環境問題,從而提高環保意識。

二、活動主題:人與自然和諧才能擁有美好的明天!

三、活動目的:提倡環保,提高人們環保意識,減少對地球的汙染。

四、活動口號: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五、活動時間:xx年3月21日

六、活動地點:公園(未定)

七、活動人數:40人(包括2名攝影人員,2名記者)八、活動單位:

主辦單位:院團委;

承辦單位:____青年志願者服務隊;

九、活動安排:

宣傳方面:1、由宣傳部出海報進行宣傳

2、在學生宿舍區的宣傳欄、教學區宣傳欄貼公告3、3月21日上午8:00集中坐車前往目的地,整個過程3個小時,不包括中餐

活動內容:

1、根據對方負責人指定區域進行撿垃圾、清潔活動。

2、進行宣傳,進行人人齊簽名活動。

3、拍集體照。

十、經費預算:未定

十一、活動中應注意及細節:

1、由於活動地點屬於校外,所有隊員要注意安全,要聽從指揮。

2、要穿黑色的校服,因為要照相留念.服裝整齊。

____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環保協會

大學生社團活動策劃書

xx社團策劃書 目錄一 活動名稱 二 活動主題 三 活動背景 四 活動時間 五 活動地點 六 活動物件 七 活動內容 八 活動形式 九 主辦單位 一十 承辦單位 十一 活動流程 十二 活動經費 十三 活動規則 十四 注意事項 二 活動主題 展望未來 提公升自我。等等 三 活動背景 可從活動影響,環境...

大學生社團活動策劃書

活動名稱 生活知識競賽 舉辦機構 學科部 活動地點 x 活動時間 參與人員 學科部全體成員 活動目的 主要讓我們了解生活常識問題,增長知識,能積極應對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豐富大家的校園生活。知識庫選擇 有六個知識面,這六個面分別是 文學 消防 醫療急救 歷史 世界文化知識 生活科普小常識。宣傳活動...

大學生社團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隨著金融危機的不斷蔓延,我國就業創業的形勢日趨緊張。青年就業創業問題,在正召開的 兩會 上成了討論最激烈的問題之一。大學生作為青年團隊中的生力軍,在此背景下,其就業創業的思想動態引人關注。我院自建校以來,一直注重人才培養質量,並在培養複合型人才方面,獨具一格。在此國際國內大背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