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計畫2023年秋

2022-11-17 03:00:02 字數 458 閱讀 6043

李官營完小2018——2019學年第一期公升旗計畫一、本學期講話主題:

根據月份(周次)安排

二、指導思路:

國旗下講話是每週學校教育教學的開始,根據不同月份的德育教育主題安排國旗下講話內容,既能豐富學生的視野,又能體現階段工作特點。

三、具體要求:

1、主持人:各中隊輔導員(各班班主任)。主講:各中隊全體師生。

2、體育教師負責全校師生佇列,國旗班佇列、公升旗控制。

3、講話稿要圍繞主題撰寫,題目自擬。

4、國旗下講話的形式盡可能多樣,如採取小故事悟道理、激情演講、互動演說、表演等。

5、稿件的撰寫要力求生動、有說服力,質量要高。

6、中隊輔導員具體落實學生,一定要事先指導好,稍加演練。

7、講話時間3分鐘左右。

8、具體安排見附表。如遇雨天等講話不能進行的,直接上傳稿件即可。每週講話根據安排進行。

四、公升旗安排

太和希望小學2019秋公升旗日誌

鄭州航空港區第十一小學公升旗儀式程式 一 整理佇列 元治永 二 開場白 元治永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今天是年月日星期一,三 儀式過程 1 主持人宣布公升旗儀式開始。2 放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敬禮 少先隊員行隊禮,全體師生行注目禮!3 唱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4 國旗下講話!本...

2023年秋電教計畫

2009 2010學年度第一學期電教工作計畫 本學期的我校的電教工作將以學校教學計畫為中心,堅持以 教育科研為主導,以現代化教育 為手段,以服務質量求生存 求發展 的基本思路,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一 加強電教裝置的日常管理與維護 1 繼續做好電教裝置的 配 管 用 工作 目前,由於 原因,學校各教室 ...

2023年秋教導計畫

2011年吳鋪中心小學教導處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綱要 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區教導會議精神。緊密圍繞學校工作計畫,樹立服務意識,進行規範管理,調動全體教師的智慧型和積極性,為提公升學校辦學品位作出強力支撐。二 主要工作 一 以課程改革為中心,為我校的課改實驗做指導,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