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協議格式 中文

2022-11-15 20:57:03 字數 614 閱讀 7021

補充協議

(適用於合同變更)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鑑於:1、甲乙雙方已於年月日甲乙雙方簽訂的《》(合同編號:,以下簡稱「原合同」);

2、經雙方協議一致,同意對原合同中有關等內容進行修改。

為此,雙方簽訂以下補充協議內容,以便雙方遵照執行

1.原合同第x條修改為:「」。(注:填寫原合同條款號和相應修改後內容。)

2.增加原合同第x條,即「」。(注:填寫原合同條款號和相應增補內容。)

3.原合同附件x修改為本補充協議附件x。(注:填寫原合同和修改後的附件編號。)

(注:可根據實際需要增加條款,並調整後面的條款編號。)

4.除本補充協議修改的條款外,原合同的其餘條款保持不變,仍然持續有效;除非雙方另

有約定,如本補充協議的條款與原合同條款發生衝突,以本補充協議的條款為準;本補充協議未約定事項,按照原合同規定執行。

5本補充協議自雙方授權代表簽字並蓋章之日起生效,終止日期與原合同相同。

6.本補充協議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每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授權代表:授權代表:

日期:日期:

page 1 of 1

聘用協議補充協議

補充協議 公司於年初 2月底 跟各部門訂聘用協議,現已試執行二個月,總體運 況良好,尤其是流通部 餐飲部在市場比往年不景氣的情況下齊心協力,努力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指標,而 部卻浮現出一些問題,給公司在管理上敲起了警鐘。現針對 部存在的問題,做出幾點更正 1 任務分解 1 一部全年指標443萬元 包括...

租房協議補充協議

甲方 楚雄州菸草公司祿豐縣分公司金山中心管理站 乙方 陳建林 2008年5月1日原租房人黃文與金山菸葉站簽訂租賃老金山菸葉站 地點 董戶村 協議,租用日期為2008年5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在租用期間未與甲方協議,於2011年將老菸葉站私自轉租給陳建林,現將原租房協議作廢。經甲 乙雙方協商,...

監理補充協議

建設工程委託監理合同 補充協議 甲方 河南新地產置業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新鄭市建設工程監理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龍泊聖地工程合作監理事宜,達成如下補充協議 一 合作方式 專案總監理工程師由乙方委派,其餘各專業監理人員,由甲方委派,乙方委派的總監理工程師喬永欽 二 監理範圍 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