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的婚禮主持詞

2022-11-13 09:57:05 字數 503 閱讀 3756

喜紫燕翔黃道日,鴛鴦佳偶美景時,紅梅吐芳成連理,芝蘭永諧結伉儷。今天是公元年月日。在這春風蕩漾、生機勃發、大吉大利的日子裡,我們喜酒相逢,歡聚一起,共同慶賀**二位新人的結婚慶典。

一會兒,婚禮的樂章將要娓娓響起,有情人的心靈將要在這裡碰撞出人類最燦爛的火花,一對新人將要雙手相牽步入神聖的殿堂。此時,宴會大廳賓客盈門,高朋滿座,新朋老友歡聲笑語,情誼融融,全體嘉賓沉浸於對美好的祁盼和無比的喜悅之中。

今天前來參加婚禮儀式的有來自單位的領導和一對新人的同事、同學、同鄉以及親朋好友等。尊敬的各位來賓,你們是友誼和吉祥的使者。你們的光臨和你們身上帶來的祥雲瑞氣,給今天的婚禮儀式增光添彩,也使今天的婚禮現場蓬蓽生輝。

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裡,你們送來了溫暖,送來了友情,送來了吉祥,送來了最美好的祝福。

在此,我代表一對新人及其雙方的家長、親人對大家的光臨和一片盛情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對給予今天的婚禮儀式以大力支援和費心操辦的各位師傅、先生、小姐和位今天婚禮儀式提供熱情服務的攝像師、照相師、司機師傅以及其他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婚禮主持詞經典婚禮主持詞,婚禮主持詞

經典婚禮主持詞,最新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掌聲 很高興大家來參加 先生和 小姐的結婚典禮。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掌聲 今天是公元2006 年的4月28日,農曆四月初一,正所謂,初一初一,濃情蜜意,今天正是結婚的最好的日子!此刻,世界...

適合春天結婚旺季的精美婚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春日融融春光好,百花豔豔百年情。春天與鮮花同在,春天與愛情同來,春天與收穫同往,春天與幸福同台,三月姻緣玉鏡人間傳合壁,春季成婚銀河天上渡雙星。今天,先生 小姐在這豪華的金玲大灑樓喜結百年之好,良辰吉時選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季,她預示著 兩位新人雙星渡橋渡來福祿壽喜,麒麟送子送進寶貴...

婚禮主持詞 搞笑婚禮主持詞

女士們 先生們 在這新年伊始 永珍更新 春光明媚 奼紫嫣紅 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 的美好季節,在這鶯歌燕舞 花好月圓的良辰吉日,在這高朋滿座 歡聲笑語的千金一刻,我們相聚於大酒店,前來參加先生與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對諸位領導 諸位同事 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感謝大家的光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