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春天結婚旺季的精美婚禮主持詞

2021-03-12 07:57:50 字數 1280 閱讀 4742

尊敬的各位來賓:

春日融融春光好,百花豔豔百年情。春天與鮮花同在,春天與愛情同來,春天與收穫同往,春天與幸福同台,三月姻緣玉鏡人間傳合壁,春季成婚銀河天上渡雙星。今天,***先生、***小姐在這豪華的金玲大灑樓喜結百年之好,良辰吉時選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季,她預示著「兩位新人雙星渡橋渡來福祿壽喜,麒麟送子送進寶貴榮華。

」願他們「情投意合同心樹,室睦家和並蒂花。海闊天空雙比翼,月圓花好兩知心。」在事業上更要「紅蓮並蒂相映美,矯燕雙飛試比高;學做鯤鵬飛萬里,不學燕雀戀子巢;好鳥雙棲時時好,紅花並蒂日日紅。

」***先生、***小姐新婚大典現在開始!奏樂!鳴放禮炮!

人生路上同心同德結成幸福的伴侶,青春歌裡相親相愛譜寫金玉良緣。我們看今天的一對新人猶如並蒂花開、芙蓉出水,象一對春燕展翅比翼齊飛。此刻,在場的佳賓貴客無不沉浸在無比的歡樂之中,在這喜慶的時刻,有請證婚人、主婚人、介紹人、來賓代表入席。

朋友們,人與人相互征服的唯一手段便是愛情,情之葉常常在無意中變綠,愛之果要在攜手培育中綻出蓓蕾,最豐富、最博大、最崇高的愛能夠讓戀人變成新郎、新娘,能夠讓新郎、新娘攜手走上新婚的殿堂。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一對新人在男女賓相的陪伴下雙雙入場!

日麗風和,兩朵紅花開並蒂,花好月圓,一對伴侶結同心。此刻,一對新人心心相印的走到了一起,願他們喜結鴛盟永相愛,壯懷鵬誌共雙飛。下面有請證婚人宣讀結婚證書。

父母之愛深似海,養育之恩重如山。從乙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到長大成才,無時無刻不伴隨著父母的操勞和牽掛,如今,兒子已經成才並且找到了自己的心上人,此刻,二位新人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向父母表達感激之情。下面,有請二位新人向二老鞠上三躬,表示崇高的敬意!

俗話說:千年的大道流成河,多年的媳婦熬成婆。老人家千辛萬苦走到今天不容易,新娘,希望你把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張家發揚光大,請給婆婆戴花。

有請主婚人講話

有人把介紹人比做是牽線的紅娘,我說,介紹人好比是駕馭在新郎、新娘心河之上的一座堅固的橋梁,把兩顆火熱的心聯絡在了一起,又象是一條紐帶,聯絡著二位新人的新親、老親、新朋友、老朋友,下面請介紹人講話

二位新人向介紹人三鞠躬

一、 感謝你搭橋牽線

二、 感謝你出頭露面

三、 從今往後靠邊站

凰戀鳳,鳳求凰,並蒂蓮花映鴛鴦,美滿姻緣百年好,歡天喜地拜花堂。夫妻對拜:祝你們相敬如賓好好和和四季樂,鍾情似海恩恩**百年長。貧賤相愛富貴不移永相戀,甘苦與共比翼齊飛到白頭。

夫妻對拜

男女賓相雙陪伴,綠葉紅花爭奇鬥艷。在此,感謝二位賓相甘當綠葉陪襯紅花,祝你們各自都能找到如意的伴侶,願你們事業輝煌、愛情順利。請賓相握手。

適合春季婚禮的完美婚禮主持詞與大家一同分享,是否讓你深深陶醉呢?

結婚愛的宣言浪漫婚禮結婚誓詞

要結婚?浪漫的婚禮自是必須的,浪漫的結婚誓詞也是不可缺少的哦!關於愛的宣言,有深情的,有感人的,還有個性張揚的。甜蜜的愛情,纏綿的情話,甜透你,溫暖他,一輩子。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 新郎全名 願意娶 嫁你 新娘全名 作為我的妻子 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裕或...

適合婚禮的舞蹈

婚禮上適合跳的舞蹈 在西式傳統婚慶婚禮上,當你拉著愛人的手,耳邊響起快樂的 浪漫的感覺會飛入每個人的心中。像華爾茲這種老式緩慢的舞蹈已經激發不起年輕人的激情了,他們更喜歡節奏快的 能夠旋轉起來的 讓人印象深刻的舞蹈。今天蘭墨花坊小編就為新人介紹幾種適合婚禮的舞蹈。婚禮上最適合的幾種舞蹈 1.華爾茲 ...

有關春天的精美語句

1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 丁冬 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2 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3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