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農大農研會2019工地慰問演出通訊

2022-11-10 14:42:03 字數 804 閱讀 4860

2012工地慰問演出通訊

(農研會5月5日訊)2023年5月5日晚上七點,河南農業大學農村發展研究會在龍子湖校區西門民工生活區舉行了以「迎校慶,獻真情,工地匯演活動」為主題的工地慰問演出活動。活動在共青團河南農業大學委員會、河南農業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和河南農業大學校學生會的大力支援下圓滿舉辦。

為了舉辦這次活動,河南農業大學農村發展研究會提前做了大量的工作,包括3次的工地調研、3次走訪,擬寫調研報告,然後根據工友們的需求,做出詳細的策劃,對民工朋友做了一系列的慰問工作,包括:文化進工地(送圖書募捐來的書、法律知識宣講),節目的徵集和彩排以及演出地點的考察、確定和工地工人的動員等。5月5日晚七點,我們的活動正式開始。

新老校區聯合,內容形式豐富多樣。有歌曲、舞蹈、小品、武術表演和朗誦等,博得了現場的陣陣掌聲和喝彩,特別是我們反映社會生活,貼近實際,貼近農民工生活的小品《稱媽》,歌曲《走四方》更是獲得了現場的如潮好評。現場我們還邀請了民工中有才藝的代表為我們表演節目,並進行現場**,贈送我們為他們準備的生活用品,活動現場一次又一次的被帶入了高潮。

活動於晚九點半左右結束,為保證安全,我們嚴格要求紀律,保證所有參與人員於晚10點準時完全返校,也預示著我們的活動圓滿結束。

此次活動過程中比較辛苦的要數負責安全的學生會幹部與農研會組織的一些負責安全的人員,大家堅守崗位在農研會執事長董騰飛與校學生會王森的統一安排下分點把守危險地段,保證了此次活動的圓滿舉辦。

這是一次準備充分,意義十足的活動。我們的會員積極參加活動,新老校區積極配合,活動即豐富了民工的精神生活,也調動了為農大建設作出貢獻的建設者的積極性,還提高了會員的積極性、豐富了會員的大學生活,同時也為河南農業大學百年校慶送上了乙份誠摯的禮物。

河南農大菸草栽培學2019試卷B答案

2003級 菸草栽培學 試卷 b 答案 菸草學2003級 菸草栽培 試卷 b 評分標準 一 名詞解釋 每題3分,共15分 評分標準 概念準確給滿分,不準確適當扣分,錯誤不給分。1 底烘 由於乾旱或光照不良,煙株未達到成熟期,下部葉片就發黃 烘壞的現象稱底烘。2 連作 在同一地塊上連續種植同一種作物的...

2019資源研會換屆通知

資源與安全工程學院研究生會招新通知 全體研究生同學 資源與安全工程學院 安全科學技術學院 研究生會是在學院黨總支領導下,在院團委的指導下,以學生利益為中心,代表和維護廣大研究生利益的學生組織。以 自我教育 自我管理 自我服務 為宗旨,積極開展各項學生工作 打造品牌活動 推動校園和諧文化建設 加強與兄...

理研會公關部三月份工做總結

在新的乙個學期,公關部人員編制等方面有一些變動。我們部門本月積極進行部門思想作風以及學風建設。經過這乙個月的不斷調整和完善以及部門內部成員的努力下,本學期的公關部各項工作已步入正軌,公關部按照工作計畫認真完成本職工作並其他協調其他部門的工作。1 三月份基本工作情況回顧 1 例會 公關部例會固定在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