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間生產質量管理獎罰制度 參考檔案

2022-11-09 13:00:09 字數 864 閱讀 9202

由於生產發展需要,車間各管理、中查的工資定為底薪+提成計算,為了提高產品質量、降低返工率,提高車間各管理、中查的責任心,工資提成與質量獎罰制度掛鉤,現特定以下制度:

1、車間主管扣款執行規定,車間返工率控制標準為5%,超過5%以上的按以下規定扣款(以尾查提供的質量統計資料為準)。

a、返工率為5.01%--6%範圍的扣50元b、返工率為6.01%--7%範圍的扣75元c、返工率為7.

01%--8%範圍的扣100元d、返工率為8.01%--9%範圍的扣150元e、返工率為9.01%以上的扣250元

2、車間主管獎金執行規定,車間各區返工率低於5%,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給予獎勵(以尾查提供的質量統計資料為準)。

a、車間四個區評比,返工率最低的第一名,獎車間主管200元b、返工率最低的第二名,獎車間主管100元3、車間組長、組檢扣款執行規定(以尾查提供的質量統計資料為準)。a、返工率為5.01%--6%範圍的扣50元b、返工率為6.

01%--7%範圍的扣100元c、返工率為7.01%--8%範圍的扣150元d、返工率為8.01%--9%範圍的扣200元e、返工率為9.

01%以上的扣300元

4、車間組長、組檢獎金執行規定,車間各組返工率低於5%,同時符合以下條件的,給予獎勵,以車間各組的返工率由低至高排序(以尾查提供的質量統計資料為準)。

a、第一名獎300元b、第二名獎250元c、第三名獎200元d、第四名獎150元e、第五名獎100元5、組長、組檢的獎罰分配安排

a、扣款安排:組長佔50%、中查50%(由中查2人平均分攤)b、獎金分配:組長佔50%、中查50%(由中查2人平均分配)

6、車間生產操作員工、尾段其他操作員工(包括鎖釘、整燙、掛牌、包裝等)以及尾檢均可參考以上資料建立相應的考核方法,總之要確保每個環節都有相應的考核。

質量管理獎罰制度

質量管理及成品保護獎罰制度 為了加強質量管理,杜絕工程質量事故,做到質量持續改進,貫徹公司質量方針,實現公司質量目標以及本工程的質量管理目標,特制定本制度 一 班組未按技術交底施工,不聽從管理人員的合理指揮,專案部提出的質量隱患沒有及時整改,導致質量缺陷或工程質量事故的給予班組每次100 1000元...

車間質量管理及獎罰條例

一 目的 為了保證公司產品質量,加強車間班組長管理人員及操作員工的工作責任心和品質意識,從而達到提高產品質量,減少返工和投訴,提公升客戶滿意度。二 適用範圍 生產車間所有現場質檢員 模具工 及操作員工。三 獎懲原則 獎優罰劣,獎勤罰懶,鼓勵上進,鞭策落後。四 獎罰申明 獎罰只是手段,提高產品質量才是...

生產車間獎罰制度

山東魯青電纜股份 生產安全部獎罰規章制度 為了嚴肅廠紀廠規,確保生產正常運作,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所有車間成員均須遵守。1.上班時按要求穿戴好工作服 工作帽 工作鞋,不允許短褲 赤背或衣帽不整,敞胸,進入生產車間。違者罰款10元。2.員工應按時上班,遲到或早退一次罰款10元。曠工一次罰款50元。員工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