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勞動協議 B版

2022-11-09 09:51:04 字數 681 閱讀 9941

甲方:********

乙方:****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就解除勞動合同經濟補償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一、雙方從****年****月****日起解除勞動合同,乙方於三日內交接工作完畢,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五十條之規定,解除勞動合同後甲方於十五日內為乙方辦理檔案和社會保險關係轉移手續。

二、甲方權利義務

1、甲方按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六條、第四十七條之規定向乙方支付解除勞動合同後的經濟補償費****元;甲方依照勞動合同法第四十條一款之規定選擇向乙方額外支付乙個月工資****元的方式解除勞動合同。

2、上述款項合計****元,乙方交接工作後,甲方於三日個工作日內一次性支付給乙方,付款至乙方工資卡內。

3、乙方在甲方工作期間,若有任何損害甲方權益的行為,即使乙方離職甲方仍保留有追究責任的權利。

三、乙方權利義務

1、乙方離職後仍遵守與甲方所簽訂的保密條款,以及甲方的保密制度,保守在甲方工作期間所知悉的商業秘密。若有洩密行為,自願接受甲方制度所規定的懲罰或法律責任;

2、乙方離職後不得再以甲方或甲方所在集團名義或乙方遠在甲方崗位、職務等從事任何活動。

四、本協議是解決雙方勞動爭議的所有安排和規定,雙方不再存在其他任何勞動爭議。

五、本協議一式三份,雙方各執乙份、職工檔案留存乙份,自雙方簽署之日起生效,各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乙方(簽字):年月日

解除勞動關係協議

甲方 公司 乙方 鑑於乙方已於年月日向甲方提出解除勞動關係並書面提請辭去所有職務,甲方已同意乙方的辭職申請,現經協商一致,甲 乙雙方同意解除勞動關係,並達成如下協議 一 本協議簽訂之日起解除雙方的勞動關係,雙方的權利義務隨之終止 二 由於乙方主動要求解除勞動關係,依照法律規定甲方不必支付經濟補償金 ...

勞動關係協商解除協議

甲方乙方 身份證號 鑑於甲 乙雙方於年月日簽訂了勞動合同,有效期為年月日至年月日。為避免糾紛和明確各自的責任,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一致,就解除勞動關係事宜達成以下協議 一 甲乙雙方於年月日正式解除勞動關係。二 乙方應在年月日前按甲方規定的離職流程完成離職交接及會簽手續。甲方在乙方辦完所有手續後履行以下...

勞動合同解除協議

根據甲乙雙方簽訂 勞動合同 和我國有關法律之規定,經甲 乙雙方協商,簽訂本協議,共同遵守本協議所列條款。一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自年月日起雙方解除於年月日簽訂的勞動合同,雙方終止勞動合同關係。二 本協議簽訂後乙方離開甲方單位前,乙方必須履行下列義務 1 繼續履行崗位責任,及早完成未完結工作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