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自我

2022-11-08 16:45:01 字數 692 閱讀 8215

尊敬的領導:您好!

我是西安郵電學院通訊技術專業**屆應屆畢業生。

在校期間,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和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基礎知識。在通訊方面,我系統的掌握了移動通訊技術、通訊電源、通訊線路、通訊工程概預算和光電纜的施工與維護等專業課程的相關知識。

在計算機方面,我通過老師的指導及自學,對微機組裝、各類辦公裝置驅動的安裝、常用軟體的安裝及維護、網路的組建維護及管理有相當成熟的經驗及濃厚的興趣。自入校以來,我充分利用業餘時間廣泛的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在我校計算機系機房的兩年裡,不但使我的專業技能得到了昇華,也使我的管理和組織才能得以發揮和進一步的鍛鍊,得到了領導和老師的肯定和表揚。

並與**年11月下旬代表學院參加「07』陝西省職業技術院校學生(華西杯)技能大賽」。在每一年的寒暑假等課外時間在咸陽衛通等一些公司的打工經歷使我具有一定的營銷經驗和社會經歷,且業績斐然。除此之外,在校期間,我還做過社會調查等社會實踐活動,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

若有幸加盟,我可以致力於貴公司的通訊工程施工、市場營銷、機房管理與網路維護方面的工作或根據公司的需要隨時致力於某方面的工作和學習。「順兮,逆兮,無阻我飛揚」是我的座右銘;「如臨深淵,如履薄冰」是我的工作態度;「真誠,守信」是我的最大特點;開闊的胸襟使我獲得許多朋友。聰明的頭腦,創造的思維,開拓進取的堅韌,加上純熟的專業技能,相信我是您最佳的選擇。

請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以奪目的光彩。感謝您閱讀了我的求職信。

應屆畢業生自我總結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 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 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剛進入大學的喜悅似乎還在眼前,現在卻要離開學校了。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四年來有過激情有過艱辛,同樣也有收穫,點滴的積累中,我逐漸蛻變。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乙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乙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乙個...

應屆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大學裡,我一直使自己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這使我能在快樂中學習,我相信付出總有回報,對新環境的適應能力較強,大學的學習生活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回顧已經過去的的三年多,在學校 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