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主持詞

2022-11-08 09:36:03 字數 463 閱讀 1112

陳:五月的風,掀開了學校的日曆。江:五月的雨,打濕了學校的草坪。

丁: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吳: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我們重逢!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丁:親愛的同學們、朋友們!合:

大家好!

吳: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校「紅五月」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丁: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月的藍天下同唱幸福歌。陳:朋友們,讓我們在學校的舞台上齊跳歡樂舞。

合:我校藝術節之「紅五月」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陳:本次演出打分,現場公布。評分採用10分制,去掉乙個最高分和乙個最低分,餘下的平均分即是該節目的最後得分。)

(結束語)

陳:歡歌勁舞演不完我們的激情。丁: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們的祝願。

吳:美好的時光過得太快,我們只有把它定格在記憶裡——2023年5月。

江:快樂的生活去得匆匆,我們只能把它儲存在多彩的夢想裡一同放飛。

紅五月主持詞

2012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老師 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甲 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 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 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 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12年 紅五月 藝術節 乙 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

紅五月革命歌曲大合唱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敬愛的老師 c 親愛的同學們 d 以及到場的各位來賓,大家 合 晚上好!a 五月的陽光紅似火,五月的春風暖人心。b 五月的腳步雄赳赳,五月的歌聲催奮進。c 今天,我們用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d 今天,我們用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