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紅五月2019主持稿

2023-02-13 03:18:01 字數 4643 閱讀 9652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合:晚上好!

女:用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

男:用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女:回顧過去,銘記歷史。

男:縱觀當下,放眼未來。

女:五月的陽光,格外燦爛,沐浴在陽光下,我們感受到正在燃燒的青春熱火!

男:五月的春風,如此和煦,徜徉在春風裡,我們感受著祖國的繁榮昌盛,體會著生活的日新月異。

女:我們聽見悅耳的歌聲,繚繞耳際

男:我們看見絢爛的春花,齊放百園。

女:我們心中公升騰感動,願將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事中華。

男:我們心中激情澎湃,一起相約,共同唱響那一曲盛世歡歌。

女:讓力量的臂膀,同團結一致的信念一起鑄成鐵軀鋼牆。

男:讓共和國神采飛揚,讓我們用燃燒的青春,唱響紅歌。

合:唱響紅五月,唱響青春強音,中國夢想!

男:現在我宣布,浙江水利水電學院

合:正式開始!

男:在比賽開始之前,請允許我先介紹一下蒞臨本次比賽現場的嘉賓和評委老師,他們是:

女:浙江**學院青年教師方曉(老師)

浙江省青年作曲家黃超(老師)

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藝術團指導教師蔣玲玲(老師)

浙江財經大學藝術團指導教師徐璐茜(老師)

男: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的到來。

(女:接下來有請___為本次活動致辭

男:掌聲有請。)(如有必要)

女:從踏青的山巒鳥瞰遠方的雲煙,從澎湃的海灣眺看搏擊的風帆,我們團結一心撥響心海的琴弦,我們剪下一縷陽光獻給祖國華誕。

男:從青春的朝氣蓬勃雄心壯志,從壯年的意氣風發豪情壯志,我們始有著中國心,抱著中國夢。

女:下面有請水利學院帶來的歌曲《我的中國心》

男:掌聲有請

男:七十年前,血火熔城,狂沙羈浪;七十年前,山河破碎,民族危亡;七十年前,伴隨著風吼馬叫,黃河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咆哮。

女:七十年前,血火熔城,狂沙羈浪;七十年前,山河破碎,民族危亡;七十年前,伴隨著風吼馬叫,黃河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咆哮。

男:下面有請信藝學院帶來的歌曲《保衛黃河》

女:掌聲有請

女:無論遠在天涯海角。

男:無論身處異國他鄉。

女:對祖國,我們有一種不解的情懷,叫中國結

男:對母親,我們深藏著一顆依戀之心,叫中國心。

女:下面有請國教學院帶來的歌曲《我的中國心》

男:掌聲有請

男:解放前,戰火紛飛,硝煙瀰漫,是全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歷盡險阻磨難,方得今天的太平美滿

女:黨的領導像火焰,溫暖人心,鼓舞人勇往直前,黨的領導如晴天,萬里祥雲,陽光燦爛,我們相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男:下面有請國教學院帶來的歌曲《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女:掌聲有請

女:如說有什麼會讓歷史蓬勃,我要說那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男:假如說有什麼會讓人民幸福,我要說那是我們偉大的祖國。

女:祖國,億萬炎黃子孫生命的寄託。

男:祖國,億萬華夏兒女心靈的濃縮。

女:下面有請建工學院帶來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男:掌聲有請

男:九曲黃河一路長笑而過,笑過秦風漢月且看今朝;

女:遼闊海疆攬入山川河澤,波瀾滔天依然從容不迫;

男:在愛里,在心裡

女:我們將永遠與你生死相依

男:下面有請電氣學院帶來的歌曲《共和國自戀》

女:掌聲有請

女:黃河是中華民族的象徵,男:黃河是炎黃子孫的母親河,女:敬仰黃河是人們的意願,男:歌頌黃河是人們的心聲。

女:下面有請機械學院帶來的歌曲《保衛黃河》

男:掌聲有請

男:蓬勃崛起的克什克騰,載著一路鏗鏘、一路花香走來。

女:她用那紅色的傳統和昂然的奮進,深情回眸之間;帶著自滿與妄想,走過了六十多個霞光滿天的流金歲月。

男:下面有請經管學院帶來的歌曲《東方之珠》

女:掌聲有請

男:龍應台在他的作品《目送》中寫道,我才十七歲,我總得相信點什麼吧。

女:的確,十七歲,正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還跟同學們一起在嗡嗡作響的風扇下做著看似做不完的作業。

男:十七歲,我們還在跟同學們一起在烈日下的籃球場上揮灑汗水。

女,今天就讓我們跟電氣學院一起回到那段最美好的時光。

男:請欣賞由電氣學院帶來的歌曲《重返17歲》

男: 「鴛鴦雙棲蝶雙飛,滿園春色惹人醉」」,古典名著《西遊記》中的一首優美的曲子《女兒情》讓我們至今難以忘懷。

女:那西域的風情,那美妙的旋律,如春風一樣令人陶醉,下面請欣賞由水利學院帶來的歌曲《女兒情》。

《我喜歡》

男: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帶來歡聲笑語。

女:今天我們相會在這裡,欣賞了精彩無比的演出。

男:我們為今天而歡笑自豪,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

女: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就不迷茫。男:因為我們相親相愛,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女:請欣賞由經管學院帶來的歌曲《相親相愛》.

男:總是想起,在每個晴天,我們手牽著手,走過一條條路

女:在每個雨天,我為她撐著傘,走過一條條路

男:永不會忘,為她翹課的那一天,她牽我手的那一天

女:我只記得,有個人會愛她很久很久。

男:請欣賞由測市學院帶來歌曲《晴天》

女:勞動的快樂,豐收的喜悅,把我們帶進那激情的年代,如火的歲月。

男:可是不要忘記,革命也會有犧牲和失利。

女:秋風細雨纏綿,野鹿聲聲哀號。

男:梧桐樹葉落光,親人紅軍下了山。

女:緊緊拉著紅軍手不放啦,十萬百姓淚汪汪。

男:恩情似海不能忘啊,革命成功早回鄉。

女:請欣賞由信藝學院帶來的歌曲《十送紅軍》。

《南屏晚鐘》

《南屏晚鐘》

男:誒,陳詩怡,前段時間剛剛結束的五四紅旗團支部評選你看去了嗎

女:當然看了,各團支部的精彩展示簡直讓我大開眼界,真想知道這些優秀的團支部他們的支部書記是誰?

男:那麼,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他們吧,獲得本屆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紅旗團支書榮譽的是

電自16-1團支書王智先建裝置16-2團支書李波

人力16-1團支書李夢園水資源協會團支書康佳

給排水15-1團支書陳思楠商英16-1團支書潘鈺

機電16-1團支書陳祖強機自16-3團支書李榮昌

測繪16-1團支書王倖倖造價b15-1團支書鄭雨晨

綠色協會團支書段佳欣人力15-3團支書顧桁榕

企管16-1團支書洪杭菲水工16-1團支書楊楨沐

農水16-2班團支書夏一力swh-cdio水利實踐創新協會團支書佔志鵬

軟體17-1團支書鄭方茜子裝飾17-2團支書王禕夢

物聯網17-2團支書李鑫媛商英16-3團支書徐茜

電自s17-2團支書章含冰新能源15-2班團支書孫濤

機自 17-1 團支書鄭宇琦

女:下面有請校團委副書記周俊老師,校團委付誠新老師為他們頒獎。

男:請紅旗團支書和頒獎老師**稍事休息。

女:下面我宣布獲得本屆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紅旗團支部榮譽的有

水資源協會團支部、給排水15-1團支部、商英16-1團支部、

機電16-1團支部、機自16-3團支部

男:有請校團委付誠新老師為他們頒獎。

女:請獲獎代表和頒獎老師**稍事休息。

男:一九一九年,英雄的祖輩們,用單薄的肉體豎起一面血染的旗幟, 一九二一年,中國共產黨,在南湖紅船迸發出一朵希望的火花。現在,2023年,水院學子用青春活力書寫人生的新篇章。

女:書山立馬,錦繡屏列,敢問青春無悔,學海遨遊,不堪窺岸,笑傲百舸爭流。

男:那麼下面我宣布獲得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基層團支部最高榮譽稱號:五四紅旗團支部的獲選名單:

女:他們甘於奉獻,勇於擔當,本著求真務實的態度,為水院為祖國的發展發奮學習力爭上游,只是為了不想讓平凡的夢想,跌落於懸崖。他們用一顆心,脈動一群人的心,用一點光,點亮世間更多的燈火。

他們就是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五四紅旗團支部獲得者電自16-1團支部。

男:技不在高而在德;術不在巧,而在仁。他們用心打磨平凡,用工匠精神創造不平凡。

一生追隨理想,輾轉於工地、田野、課堂。人們的敬意,是你們一生最美的勳章。他們就是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五四紅旗團支部獲得者建裝置16-2團支部

女:勤勤懇懇,做資源管理導向,兢兢業業,為支部建設領航;嚴謹、負責、踏實、敬業,展現了水院學子好形象;使命高於一切,責任重於泰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是你們不變的追求。他們就是浙江水利水電學院2023年五四紅旗團支部獲得者人力16-1團支部

男:讓我們有掌聲請校團委副書記周俊老師為他們頒獎。

女:有請我們的頒獎老師**稍事休息。

男:下面讓我們去聆聽作為第一屆浙水院五四紅旗團支部的團支書內心最真摯地感悟吧。

女:好的請獲獎代表**稍事休息。

女:朝氣澎湃的歌曲,唱響了青春靚麗,唱出我們每個年輕人應有的生機與活力;

男:雄偉激越的歌聲,唱出了中國蓄勢待發的新生力量,唱出了中國人昂首挺胸,繁榮富強的夢想。

女:整齊劃一的合唱,唱出了每個學院的團結的意志,我們攜手共渡,齊心協力,男:熱情洋溢的演唱,唱響了五月的勇氣和意志,唱響了革命先輩亙古不變的鬥志和精神

女: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男: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青春風景線

女:感謝所有的比賽學院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男:也感謝在場的評委和所有的觀眾

女:下面我宣布,到此

合:結束!

紅五月朗誦稿

尋覓,堅持,相信,綻放 都會好的,總會有的 那些風雨,還有陰霾 隨著風遠遠去吧。我們對生活慷慨 我們與失敗比賽 我們相信精彩 我們對美好的世界充滿期待。關於未來,請你坦然 不要離開,請相信未來 不要離開,請你等待。我們繪製理想的藍圖 用心靈創作 用靈魂謳歌 用奔放的筆觸在萬里晴空中舒卷白雲 用純粹的...

紅五月主持詞

2012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老師 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甲 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 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 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 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12年 紅五月 藝術節 乙 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