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紅五月節目主持詞

2021-03-04 07:44:57 字數 1994 閱讀 5999

主持人:李夏芸(老師)

學生:鄧娟李志強明彪李敏

(開幕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男:敬愛的老師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紅五月」,

心情真是無比的激動;今年站在我身邊的是我們新一屆的小主持人,首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他們吧~!

女:我們是主持人(鄧娟李志強明彪李敏)

合:很榮幸能為大家主持,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們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女:下面我鄭重宣布阿旺中學2023年紅五月藝術節現在開始~!

(介紹嘉賓,並有請校長為晚會致詞)

非常感謝剛才君校長為本次晚會的致詞,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演出成功。我想各位同學已經有點迫不及待了,

一: 今晚為我們帶來第乙個節目的是 131/132 班的同學們,請欣賞舞蹈《水叮噹》 ,請 110/111 班做好準備

二、 110/111 《歌曲串燒》

今天,不僅有動人的舞蹈,一些我們崇拜的明星們也同樣來到了晚會現場,你們猜他們會是誰呢?讓我們一睹他們的風采吧!請欣賞110/111班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串燒》,表演者:

朱國豔等,請118/119 班做好準備。

三、118/119 舞蹈 《情深意長》

四、 126 小品 《包公審現代案》

同學們都知道宋朝有個包青天吧? 大家都知道他在古代審案時鐵面無私,今天,他穿越時空來到了阿旺中學,聽說是來審理乙個現代案件的,大家想不想見識一下?(想!

)那就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請欣賞小品《包公審現代案》,表演者:126班孟嬌等,請 120/121班做好準備。

五、 120/121 舞蹈《印度少女》

今天晚上的觀眾可真是有眼福啊,目睹了包公的風采,我們來點異域風情的印度舞吧,同學們,伸出你們的雙手,用你最熱烈的掌聲歡迎120/121班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印度少女》,表演者:張清,蔡明珠等;請 129/130班做好準備。

六、 129/130 舞蹈《愛的奉獻》

我們生活在充滿民族風情的彝鄉,彝族人民熱情好客,能歌善舞!下面請欣賞由129/130班為我們帶來的展現彝族風情的舞蹈《愛的奉獻》;請 124/125 班做好準備。

七、 124/125 《健美操》

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火熱的,青春是壯麗的,青春是迷人的,請欣賞充滿著青春與活力的健美操, 表演者124/125班,請112/113班做好準備。

八、 112/113 舞蹈《阿育王》

九、 122/123 話劇《好習慣壞習慣》

行為習慣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的重要,好習慣,可能成就你的一生,而壞習慣則將毀了你的一生。請欣賞話劇《好習慣壞習慣》,表演者:122/123班 ,請127/128班做好準備。

十、 127/128 小品串舞蹈 《綠光》

十一、 135/136 小品《我是幸福的》

看了那麼多優美的舞蹈,欣賞了那麼多精彩的小品,同學們,你們幸福嗎?那接下來用掌聲歡迎135/136班同學告訴我們他們為什麼幸福,請欣賞小品《我是幸福的》,表演者:魯文坤等。

請114/115班做好準備。

十二、 114/115:雙簧《海燕》

大家見過現場的雙簧嗎?如果沒有,就讓我們集中精力一起欣賞114/115班李方同學為我們帶來的雙簧表演《海燕》,請 116/117 班做好準備.

十三、 116/117 小品 《考場現形記》

快樂的校園裡,也有令同學們頭疼的事情,那就是-----考試,於是啊,在考試的時候就出現了作弊現象,這可不是乙個好的行為哦!不信,咱們就看看吧,有請116、117班為我們帶來小品《考場現形記》,請133/134 班做好準備。

十四、 133/134 舞蹈《快樂精靈》

好的,同學們,我們欣賞了 116/117 班為我們帶來的精彩節目,接下來,我們將會看到一群快樂的精靈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快樂精靈》,掌聲有請133/134班同學。

閉幕詞女:到這裡我們的晚會就要結束了,在這裡感謝所有演員的參與,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你們幸苦了,同時也感謝來到現場的同學們。(安排退場秩序)

朋友們,再見。

紅五月主持詞

2012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老師 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甲 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 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 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 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12年 紅五月 藝術節 乙 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

紅五月主持詞

陳 五月的風,掀開了學校的日曆。江 五月的雨,打濕了學校的草坪。丁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吳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我們重逢!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丁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吳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校 紅五月 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丁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月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