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主持詞

2021-03-12 08:21:19 字數 2889 閱讀 2864

2023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老師

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23年「紅五月」藝術節

乙: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參與人數達800餘人次,上交作品600餘副,比賽規模盛況空前。

丙:經過半個月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本次藝術節共評出了300餘個獎項,湧現出許多藝術方面的人才,比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甲: 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分享成功給我們帶來的喜悅

乙: 今晚,讓我們用熱情的歌聲抒發心中的情感

丙: 今晚:讓我們用優美的舞蹈表達內心的快樂

合: 青春飛揚,放飛夢想。「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現在開始!

節目串詞

1、在一片潔白的蘆花蕩裡,跑來了一群活潑可愛的姑娘,看,她們正手拿鼓兒慶祝豐收的喜悅呢!請欣賞師二(6)班李窈、曾佳佳等給我們帶來的舞蹈《蘆花香香鼓兒響》

2、生我是這片土地,養我是這片土地,我們在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我們深愛著這片土地,我們深愛著你,眷戀著你啊,親愛的祖國!請欣賞師二(4)班胡穎的女聲獨唱《祖國之戀》

3、鋼琴**作為高雅藝術,無論是從兒童的智力啟蒙、開發,還是業餘愛好,一技之長的培養發展一直到高層次的藝術修養,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多人們的青睞,成為人們精神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學校在鋼琴教學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接下來,我們將要欣賞到三位同學的鋼琴連奏。

有請董麗君、徐萌、魏凡

頒獎:甲--下面我們將頒發講故事、手工模擬賽獎項。(念名單)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獎選手上場。

有請-----為他們頒獎。請獲獎選手退場。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4、大家都知道花木蘭女扮**,代父從軍的故事吧?木蘭是乙個美麗純真的少女,又是乙個揮動金戈、躍馬疆場的英雄。下面有請師二(3)班的萬雨從給我們演繹花木蘭這巾幗英雄形象。

5、這是青年人驚天動地的壯舉,這是為解放和自由奮起拼搏的光輝號角,五·四被歷史定格成輝煌和奮進的象徵,青年人肩負著祖國偉大復興的使命

請欣賞師二(5)班周熙同學的詩朗誦《青春中國》

6、來到蒲圻師範,我們相互幫助,相互鼓勵,不斷成長與進步。感謝我們的老師, 還有陪伴我們一路走來的夥伴。 因為我們都一樣,曾經都是乙隻小小鳥。

下面請欣賞獨唱《我是乙隻小小鳥》,有請李窈同學。

頒獎:乙—下面頒發朗誦、繪畫模擬賽獎項。(念名單)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獎選手上場。

有請-----為他們頒獎。請獲獎選手退場。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7、在吃吃逛逛中,夜幕降臨了,冬日的歐洲大地,在這初冬的夜晚,合著**走在迷人的城市街道,讓人彷彿也置身於童話之中,來到了不萊梅這個城市,那這個**是不是就是四隻小動物帶給我們的美好樂章呢?!請欣賞師二(2)班紹燦、徐雅麗帶來的故事《不萊梅的**師》

8、跳躍的音符演奏著青春的活力,動人的舞步展示著青春的風影,接下來請欣賞師二(6)班蔣瑤瑤帶來的獨舞《浮花戀影》

9、卡農的鋼琴曲也許是在述說一段往日的悲情戀歌。但是師二(6)班的何斯斯演奏的《卡農》會不會是個溫暖清澈的回憶呢。掌聲有請!

頒獎:丙—下面頒發教學掛圖設計、書法模擬賽獎項。(念名單)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獎選手上場。

有請-----為他們頒獎。請獲獎選手退場。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10、黃河是我們的母親河,古往今來多少中華兒女深情地讚美它。黃河洶湧的波濤聲時時在我們的耳邊迴響。它的氣勢,它的勇猛激勵著我們,站在黃河邊,閉目深吸,會感受到來自心靈深處的澎湃。

請欣賞獨唱《母親河》,有請師二(3)徐競群同學。

11、老人代表著一種歲月的痕跡,大海則擁有博大的胸懷! 那麼作為同樣是歲月見證的老人和大海遇到一起會發生什麼呢?請欣賞雙人合誦《老人與海》。有請師二(4)班鄭倩蘭、萬幽蘭。

12、傣族是乙個能歌善舞的民族,他們用他們自己的方式來慶祝歡樂,表達祝福。下面讓我們來欣賞師二(6)班周夢玲帶來的獨舞《讚哈》

頒獎:甲—下面頒發聲樂、器樂、舞蹈模擬賽獎項。(念名單)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獎選手上場。

有請-----為他們頒獎。請獲獎選手退場。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13、「蘆花白蘆花美,花絮滿天飛,千絲萬縷意綿綿,路上彩雲追」旋律優美、感情真摯的歌曲 《蘆花》,唱出了對遠方親人的思念之情.下面請欣賞師二(5)班富有感染力的傾情演唱。

14、蓮花,纖嫩,柔韌,卻穿透重重淤泥與渾濁深水,凸顯生命的高貴與鮮活嬌美,堅守聖潔的心靈,挺住高貴的頭顱。師一(1)班宋涵同學將用舞姿給我們描繪出蓮花的聖潔與高貴。有請宋涵。

15、同學們,你們知道十二生肖嗎?可大家知道嗎?十二生肖中,小小的老鼠為什麼排到了第一呢?下面蔣瑤瑤同學將用她的故事來告訴我們答案。

頒獎:乙—下面頒發團體獎、優秀輔導老師獎。(念名單)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獲獎選手上場。

有請-----為他們頒獎。請獲獎選手退場。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獲獎選手表示祝賀。

16、追逐夢想,勇敢飛翔,新世紀的我們青春靚麗,新世紀的我們激情昂揚,困難面前,我們不悲不棄,挫折時候,我們依然堅強。為青春,為理想,我們奮力追逐,只因我們都有雙夢想的翅膀!下面請欣賞舞蹈《展開的翅膀》。

有請師二(3)班雷銘爽、許妍等。

17、我想飛,在風裡浪去飛翔;我想飛,讓夢想去曬一曬太陽;我想飛,讓彩霞作我的衣裳;因為理想,我想飛;因為青春,我想飛。請欣賞師二(4)班冷海寶帶來的獨唱《飛》。

結束語:

甲:幸福的時光總是太短暫,

乙:美好的記憶總讓人留戀。

丙:蒲圻師範2023年「紅五月」藝術節就要落下帷幕了。

甲:讓我們將藝術節的熱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

乙:用知識開啟理想之門,

丙:用才幹塑造藝術人生,放飛希望追求夢想。

合:「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到此結束。老師們,同學們,再見!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

紅五月主持詞

陳 五月的風,掀開了學校的日曆。江 五月的雨,打濕了學校的草坪。丁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吳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我們重逢!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丁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吳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校 紅五月 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丁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月的藍...

紅五月革命歌曲大合唱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b 敬愛的老師 c 親愛的同學們 d 以及到場的各位來賓,大家 合 晚上好!a 五月的陽光紅似火,五月的春風暖人心。b 五月的腳步雄赳赳,五月的歌聲催奮進。c 今天,我們用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d 今天,我們用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