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革命歌曲大合唱主持詞

2021-07-23 23:56:02 字數 3527 閱讀 6619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敬愛的老師

c:親愛的同學們

d:以及到場的各位來賓,大家

合:晚上好!

a:五月的陽光紅似火,

五月的春風暖人心。

b:五月的腳步雄赳赳,

五月的歌聲催奮進。

c:今天,我們用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結。

d:今天,我們用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迴盪情懷不改的真切。

a:回顧過去,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b:讓紅歌伴我們成長,讓革命的火種在我們心中燎原!

c:讓我們用力量的臂膀,讓共和國神采飛揚。

d:讓我們用燃燒的青春,唱響紅歌,

合:唱響紅五月!

a: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第三屆「青春唱響紅五月」大合唱比賽

合:現在開始。

b: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蒞臨本次活動的領導

c:他們是

d: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在場的所有來賓。

a:說起長征,讓我們難忘那烽火歲月。過雪山草地,四渡赤水,飛奪瀘定橋,強渡大渡河,那一曲曲,那一幕幕,將永遠鐫刻歷史的豐碑,永遠高聳民族的氣節!

b:下面請欣賞基礎部09商英01班給我們帶來的《過雪山草地》

c:掌聲有請。

2、《國家》

a:當紛飛的大雪肆虐南國時,我們用溫暖的愛心融化了堅冰。

b:當舉世震驚的汶川**掃蕩我們溫馨的家園時,我們用堅韌頑強,築就了一座座心靈的城池。

a:當更多的困難、更激烈的挑戰出現時,我們還會毅然的選擇勇往直前,選擇多難興邦的堅強,選擇不畏艱險的前進。

b:這就是我們的國家,

合:永遠堅強,永遠蓬勃的國家!

a:請欣賞機電系09汽修02班給我們帶來的歌曲《國家》

b:掌聲有請

3、《中**魂》

c:軍人是祖國最忠誠的兒女,

d:軍人是時代最可敬的英雄!

c:昨天,他們曾浴血奮戰,無比英勇,戰功卓著,青史留名。

d:今天,他們又威震天下,扼制戰爭,仁義為民,守護和平。

c:下面請欣賞土木系75水工01班為我們帶來的合唱歌曲《中**魂》。

4、《勘探隊員之歌》

a:有人說,勘探隊員真苦呀,要與高山為伴、密林為友,吃無定食、居無定所,但這些都沒有難倒青年突擊隊員們。

b:他們在單位團組織的帶領下,以建立青年工程為載體,以生產難點為工作重點,鬥酷暑、戰嚴寒,譜寫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故事

a:勘探屬野外作業,隊員們不管走到**,強烈的敬業意識和無私奉獻精神,時刻驗證著勘探隊員們「勘探路上播文明、青春一路伴我行」的自豪!

a:下面請欣賞09資源01班給我們帶來的《勘探隊員之歌》

b:掌聲有請

5、《軍港之夜》

女:朋友,你聽見過海的聲音嗎?你想分享大海的力量嗎?你想感受海的溫柔嗎?你想凝視水兵臉上安祥的微笑嗎?

男:下面請欣賞由應化系09工分01班給我們帶來的《軍港之夜》。

掌聲有請。

6、《大中國》

c:滔滔的黃河長江是中華不屈的精神

d:雄偉的長城泰山是中華五千年的根

c:我們的熱血像燃燒的太陽

d:鐮刀鐵鎚閃耀時代的光芒

c:下面請欣賞09物流01班給我們帶來的《大中國》

d:掌聲有請。

7、《我相信》

c: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在日落的海邊,在清新的校園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d: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有愛在我身邊,讓生活更新鮮,每一刻都精彩萬分。

c:下面請欣賞國土系給我們帶來的《我相信》

d:掌聲有請

8、《茉莉花》

a:一首茉莉花唱響了祖國的大將南北,讓人耳熟能祥。不經讓人感嘆茉莉花民族的花。

b:是呀,這首歌也把我們中華文化傳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今晚,就讓我們再來感受茉莉花的魅力。

a: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基礎部給我們帶來的《茉莉花》。

9、《打靶歸來》

c: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身上的紅旗迎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

d: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在國家最需要的時候,他們絕對刻不容緩,竭盡全力奉獻自己,這就是優秀的士兵。

c:下面請欣賞機電系給我們帶來的《打靶歸來》

d:掌聲有請

10、《歌唱祖國》

a: 當國歌奏響時,我們心潮澎湃;當五星經旗公升起時,我們思緒萬千;

b:祖國啊!我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讓我們用嘹亮的歌聲來歌唱我們偉大的祖國吧。

a:下面請欣賞由應化系給我們帶來的《歌唱祖國》

b:掌聲有請!

11、《保衛黃河》

a:一代代文人墨客,面對滔滔黃河,無不激情澎湃,用他們如椽之筆,為黃河譜寫了一曲又一曲的頌歌;

b:是啊,在抗日戰爭期間,詩人光未然作為時代的歌手,站在高山之巔,代表英雄的兒女,向著黃河唱響了時代的最強音;

a:今天,就讓我們踩著那雄健有力的節拍,再一次感受那澎湃激昂的《保衛黃河》吧!

b:接下來請欣賞土木系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保衛黃河》

a:掌聲有請!

12、《我們走在大路上》

c:我們的歌聲格外優揚,我們的心情多麼舒暢

d:我們一路豪情滿懷,正沿著一條和諧寬闊的康莊大道走向乙個更加美好的未來。

c:我們走在大路上,歌聲嘹亮,鬥志昂揚!

d:我們走在大路上,步履堅定,信心滿懷!

c:下面請欣賞文管系給我們帶來的《我們走在大路上》

d:掌聲有請

13、《紅土香》

a:爺爺說先有紅土香, 才有祖祖輩輩的五穀雜糧,

b:奶奶說先有紅土香, 才有唱不完的山歌震天響。

a:優美旋律,讓我們難以忘懷,在這****讓我們一起回味,一起重溫那段紅土深情。

b:下面就有請設計工程系為我們帶來的歌曲《紅土香》,

a:掌聲有請!

14、《生死不離》

c:2023年的汶川**相信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裡,留下了永遠的烙印。在如此大的災難面前,我們中國人民用眾志誠城,同心協力凝聚起無疆的大愛,戰勝了困難。

d:無論你在**,我都要找到你,血脈能創造奇蹟,生命是主題,無論你在**,手拉著手,生死不離,讓我們再次感受我們中華民族不離不棄團結一致的精神。

c:下面請欣賞飛揚聲樂團給我們帶來的《生死不離》。

d:掌聲有請。

15、《祝福祖國》

a: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b:世界上最動人的詩篇讚美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

a:世界上最神聖的情感抒發的是對祖國真摯的愛戀。

b:祖國啊,我們的母親!

a:祝願您永遠繁榮、昌盛、文明、富強!

b: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學院合唱隊給我們帶來《祝福祖國》

結束語b:一首首歌,讓人心潮澎湃,一首首歌,讓人熱血沸騰。

d:讓我們用紅色的革命精神,五月的勇氣和意志以及青春的熱情去擔負我們的歷史使命。

a: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

女: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青春風景線!

男:感謝所有的比賽班級和學院全體老師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

女:也感謝在場的評委和所有的觀眾

c:江西應用技術職業學院"紅五月」合唱大賽到此結束!

d: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們的光臨!我們下次再見!

紅五月主持詞

2012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老師 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甲 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 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 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 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12年 紅五月 藝術節 乙 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

紅五月主持詞

陳 五月的風,掀開了學校的日曆。江 五月的雨,打濕了學校的草坪。丁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吳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我們重逢!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丁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吳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校 紅五月 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丁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月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