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科普藝術節」主持詞禮儀主持

2023-02-13 22:51:03 字數 1722 閱讀 1577

「紅五月科普·藝術節」開幕詞

同學們、老師們:

今天校園中彩旗飄揚,橫幅懸掛,還有許多醒目的海報,營造出濃濃的節日的氣氛,松江一中一年一度的「紅五月科普·藝術節」又隆重開幕了!

松江一中是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學校。在過去的一年中,在我校科技指導教師的精心輔導下,在同學們的努力下,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在2023年我們學校榮獲上海市青少年電子模擬探雷競賽團體第一名、上海市青少年無線電計算機影象競賽高中組一等獎,另外在第十八屆英特爾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上海市青少年電子知識與技能競賽數位電路製作比賽、上海市《救救野羊》主題中小學動物保護科普知識競賽活動、上海市青少年無線電通訊(英語聽力)競賽、及松江區各類中學生科技競賽中均獲得個人和集體的好成績。

松江一中也是上海市藝術教育先進單位,經過去年的申報,今年的評審,我校現已成為上海市首批藝術教育特色學校,我們有藝術教育的專用教學樓——藝教樓,我們有豐富多彩的學生社團,學生合唱團、管樂隊、舞蹈隊、手風琴隊等,不定期地舉行「學生舞台」表演,既豐富了校園生活,又讓學生的藝術才華得到充分展示。另外,我們開設美術、攝影、文學社、影評等活動小組倡導學生個性化發展。我們藝術教育的特色在於「德美一體」教育,我校大型的傳統活動:

「紅五月科普·藝術節」、「師生同台」迎新文藝匯演、秋季運動會入場式、「一二·九」系列活動等,都充分體現了這一教育特色。

「紅五月科普·藝術節」是凸顯我校科技和藝術教育特色的系列活動,也是我校在這一年中科技和藝術教育成果展示的平台。

今年的科普·藝術節有班級集體專案:「校園歌曲一路行」歌詠比賽、「紅五月科普·藝術節」黑板報評比;有師生共同參與的專案:「風景這邊獨好」師生多**作品大賽,師生繪畫作品展;還有其他豐富多彩的個人參賽專案:

「我歌唱,我快樂」卡拉ok比賽、「在人文的沃土上自強不息」演講比賽、「我愛祖國語言美——校友心聲篇」吟誦比賽、「健韻」舞蹈比賽、「異想天開」創意大賽、「瞬間」攝影展、「百年一中,枝繁葉茂」10公尺長卷繪畫表演、水火箭比賽、《百年一中,成才於斯》徵文、還有「校園星光璀璨」影視角色模仿比賽等,詳情見各專案海報。6月1日學校屆時將在和育廳舉行閉幕式暨部分優秀節目匯演。

同學們、老師們,今年的「紅五月科普·藝術節」意義又非同尋常,這也是我們向學校百年誕辰敬獻的乙份多彩的厚禮。讓我們一起積極行動起來,施展你的才華,秀出你的風采,「愛我一中,成才於斯」。

百年一中「紅五月科普·藝術節」閉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五月的大地奼紫嫣紅,五月的天空色彩繽紛,五月的氣息芬芳醉人。

五月的校園裡,樂曲飄揚,青春舞動,歌聲迴盪,溶入了同學們多少才情;激情四溢的演講,聲情並茂的吟誦,惟妙惟肖的模仿,張揚了同學們何等風采;一塊塊板報,一幅幅繪畫,一幀幀攝影,乙個個創意,一篇篇文稿,一枚枚水火箭,無不編織著同學們無盡的夢想。紅五月科普·藝術節是我們盛大的節日,寬廣的舞台。一屆又一屆藝術節的成功舉辦,構建了健康和諧的校園文化藝術氛圍,營造了良好的育人環境,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陶冶了我們的道德情操,提高了我們的綜合素質。

而今年的紅五月又非比尋常,我們的學校正好走過百年歷程,因而本屆紅五月又溶入了難得的百年情懷,同學們將風采獻給百年一中,用才情裝點百年校慶,更把夢想寄託於下乙個百年。

是的,教育如果沒有美,沒有藝術,沒有夢想,那是不可思議的。百年一中,成才於斯。我們相信,只要同心同德,不斷探索,勇於實踐,一定會把我們的校園建設成為美的搖籃,藝術的園圃,知識的殿堂,夢想的家園。

最後,讓我們對在本屆科普·藝術節中取得突出成績的集體和個人表示熱烈地祝賀,向為科普·藝術節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職員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現在我宣布,百年一中2023年紅五月科普·藝術節閉幕!

祝今天的演出圓滿成功!

紅五月主持詞

2012年紅五月藝術節頒獎晚會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 各位老師 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晚上好!甲 五月,是播灑汗水的季節 乙 五月,是青春飛揚的季節 丙 五月,是激勵我們不斷前進的季節 甲 在這充滿歡樂的五月,我校成功舉辦了2012年 紅五月 藝術節 乙 本次藝術節,一共舉行了12項比賽...

紅五月主持詞

x中學 紅五月 文藝匯演主持詞 主持人 引子 侯 五月的風,掀開了 x中的日曆。路 五月的雨,打濕了 x中的草坪。侯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路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 xx中重逢!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路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侯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xx中...

紅五月主持詞

陳 五月的風,掀開了學校的日曆。江 五月的雨,打濕了學校的草坪。丁 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裡,我們與五月擁抱!吳 在這熱情澎湃的季節裡,五月與我們重逢!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丁 親愛的同學們 朋友們!合 大家好!吳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校 紅五月 文藝匯演即將開始。丁 同學們,讓我們在五月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