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個人事蹟

2022-11-08 03:48:05 字數 841 閱讀 5685

***,男,21歲,政治面貌團員,資訊工程學院電氣優創0802班班長。進入大學以來,他嚴格要求自己,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兩次校級綜合獎學金,被評為優秀幹部,他在一步步走向成功。一、學習刻苦、積極向上

大學生活伊始,他便把學習當做了第一要務。他刻苦學習,認真鑽研。期末備考,他常常學到深夜,並且在兩次期末考試中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讀書尚學,增智明德」徵文活動中,他以的**獲得了校級三等獎。但在他看來,成績不等於滿足,而是作為一種動力時刻督促著他成長。二、工作努力、熱情洋溢

他是優創二班的班長。工作上,他積極配合老師,努力完成各項工作。同時,為了增進同學們之間的關係,使大家能夠更好的融入這個大家庭,他舉辦了很多積極向上的活動:

素質拓展活動,元旦晚會,籃球聯賽,四六級英語學習組。他得到了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他的帶領下,優創二班成為了學校的模範班級,獲得了「優良學風班」和「先進班集體」的榮譽稱號。

三、生活儉樸、樂於助人

生活上,他給人的感覺只有樸素,為了節省家裡的開支,他參加了學校的勤工助學崗位,同時在校外做家教,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他平易近人,待人友善,與人相處融洽,積極與同班、同寢室及兄弟班級的同學搞好關係。四、思想上進、嚴格自律

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他自覺履行團員義務,執行團的決議,遵守團的紀律,發揮團員的模範作用。思想上他積極要求進步,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和堅定的政治方向,在2023年,他順利通過了黨課考試,並即將被順利轉為預備黨員。他說他將會繼續努力爭取成為正式黨員。

從***的身上,我們看到一名莘莘學子的道德素養,看到一名大學生應有的基本品質。他一如既往的堅持著黨員標準,以堅強的意志腳踏實地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學習上的堅毅、工作上的認真、生活上的節儉、思想上的積極地都無時無刻不激勵著我們,他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優秀大學生。

大學生個人事蹟

萬盛飛,女,1989年11月出生,是英語教育學生06級 2 班學生,入校以來,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踏實,學習勤奮,自覺性強,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思想 學習 生活 個人實踐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展!受到老師和領導的好評!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不斷提高政治素養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

大學生個人事蹟

男,中 員,xx學校2xx級本科學生,xx年xx月考入xx學校,攻讀碩士學位。在本科學校學習期間,綜合表現優秀,曾獲得國家獎學金 校級一等獎學金 企業獎學金等多項獎學金,獲得市三好學生 校十佳學生 校國旗儀仗隊優秀隊員 校級優秀學生幹部 校級三好學生 校級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大學伊始,在軍訓基地被選...

大學生個人事蹟簡介

尹陽年,男,是學前教育學院2010級16班的學生,入校以來,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踏實,學習勤奮,自覺性強,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思想 學習 生活 個人實踐等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展!思想積極要求上進,不斷提高政治素養 在政治思想方面,該同學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