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優秀個人事蹟

2021-03-04 09:59:07 字數 970 閱讀 7726

個人事蹟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我已經歷了兩年的大學生活,開始步入了大三的學習歷程。在這兩年的磨礪中,曾經的的稚氣與青澀逐漸變為了現在的成熟與自信。在這兩年中,我不斷地磨練自己,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幾年的時間裡我終於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來證明了自我。

在學習方面,我一直刻苦努力,勤奮鑽研,在課堂上積極與老師溝通、**,在課下向同學們虛心學習,互幫互助。在大一上學期我就以不錯的成績通過了英語四級的考試,接下來我又繼續學習,在大二上學期的時候順利通過了英語六級的考試。在專業學習方面我一直追求全面發展,不偏科,在期末考試中每一科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在這兩年中我一直不斷超越自我,先後獲得校三等獎學金、二等獎學金,這個學期更是以全系總成績第一的名次獲得了一等獎學金和學習優秀獎學金的榮譽。在今年的暑假期間,我還有幸被選中參加全國大學生建築設計優秀作業競賽,並且獲得了2023年全國高等學校建築設計教案和教學成果獎。

在學習之外的課餘時間我也沒有放鬆自己,在這兩年中我一直在學生會擔任職務,積極為老師和同學們服務,踴躍參加學院和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並且參與了一些重要活動的組織與策劃。在大一期間我曾在部長的帶領下策劃了舉辦了學院的第一屆知識競賽,這個競賽現在成為了學院的特色活動,我也覺得自己當時的努力沒有白費。在大二的時候我又參與了運動會的團體操訓練,在我們的努力下我們學院的團體操表演也在運動會上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

在大二的時候我還與我部的其他同學一起組織了第一屆紙服裝大賽,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時,我還參與了學校的其他一些組織,在大一和大二期間擔任了校園廣播電台午間新聞部的主播,現在擔任校園廣播電台午間新聞部的播音總監一職。這些工作也幫助我多次獲得社會工作獎學金,讓我學會了如何與人溝通,並且提高的自己的組織能力。

在大三的這個學期我還有幸擔任了14級同學的助理班主任一職,在學習和生活上幫助14級的新生盡快的適應大學生活,與他們產生了良好的友誼,也使自己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期間雖然有些辛苦但更多的還是收穫。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不驕傲,不鬆懈,不斷樹立自己的新目標,取得更好的成績,做更好的自己!

優秀大學生個人事蹟

男,21歲,政治面貌團員,資訊工程學院電氣優創0802班班長。進入大學以來,他嚴格要求自己,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兩次校級綜合獎學金,被評為優秀幹部,他在一步步走向成功。一 學習刻苦 積極向上 大學生活伊始,他便把學習當做了第一要務。他刻苦學習,認真鑽研。期末備考,他常常學到深夜,並且在兩次期末考試...

大學生優秀志願者個人事蹟

主要事蹟 我是xx學院經貿管理學院10級財務管理1班的學生,在這將近兩年的大學生活裡,我積極的投身於各項志願活動中。雖然不是青年志願者協會當中的一員,但是,我依然以飽滿的熱情加入到各項力所能及的活動當中。在班級我擔任著文娛委員一職,積極組織班級的各項活動,工作認真負責,積極幫助協調班長 團支書等班委...

大學生村官優秀團員個人事蹟

優秀團員個人事蹟 我在上初中時在學校的號召下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時時牢記作為一名團員的職責。在學習上認真努力,生活上勤儉節約,努力做到一名優秀的中國共青團員。2011年我考上了柳州市大學生村官,自參加工作以來我繼續以一名團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領導做好各項工作,按時按質完成各每樣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