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優秀黨員申報個人事蹟材料

2021-04-06 20:00:41 字數 476 閱讀 9527

四、學習方面

該同志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勤奮刻苦、銳意進取,對大學課程充滿了濃厚的興趣,並且善於總結學習經驗,不斷改進學習方法。從來不會因為客觀條件怎樣而給自己找藉口,因為工作的繁忙而迷失學習的方向。 在xx-xx年度獲得一等人民獎學金, xx-xx年度獲得二等人民獎學金,xx-xx年度獲得三等人民獎學金,連續兩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連續兩年獲得三好學生稱號。

當然,這些成績絕不是終點,她正在準備研究生考試,努力向更高的目標發展。

五、實踐公益方面

她能夠積極各類社會實踐活動,除了參加暑期三下鄉活動外,她還作為青年志願者,參加運動會的服務工作和校慶的接待工作,並在xx-xx學年度被聘請為學生義館員,在xx年-xx年度被聘請為系刊《沃土》的編輯組成員。她曾策劃並參與了號召全校師生向貧困黎族小朋友的愛心募捐活動。在汶川**、玉樹**、海南特大洪水災害中,參加各種社會募款活動並慷慨解囊,獻出愛心。

此外,作為一名醫學生,她更知道獻血光榮,曾四次參加義務獻血。

優秀黨員個人事蹟材料

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提高黨的執政能力,最終要落實到實現好 維護好 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這是衡量黨的一切工作是非得失的根本標準,也是衡量黨的先進性的根本標準。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發揮得怎麼樣,經常地 大量地反映在本職工作上,落實到每乙個黨員的本職工作中。在搞好學習,認真工作,努力體現共產黨...

優秀黨員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祝家莊中學 張瑞鋒 我是祝家莊中學的一名青年教師,現擔任副校長,是一位有8年黨齡 14年教齡的中學教師。從教以來,我熱愛自己的崗位,熱衷於自己的事業,平時工作中對自己高標準 嚴要求 對待教育工作精益求精。在不斷的學習 實踐 求索中,形成了一套自己的教育方法和理念,成績比較好,學生 家長對我也非常滿意...

創先爭優活動優秀黨員個人事蹟材料

羅文明個人事蹟材料 羅文明老師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20多年的從教生涯中,時時以乙個優秀教師 的標準要求自己,以乙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崗位上踏踏實實,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用自己的行動履行共產黨員的職責。羅文明老師能及時把握現代知識更新趨勢和教育教學改革發展前沿,根據素質教 育要求和新課程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