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汙水處理工陽春廠總結

2022-11-06 22:21:02 字數 570 閱讀 6677

2023年終總結

在公司的指導,遊總和餘廠的領導下,通過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使陽春汙水處理廠一年來執行安全,使出水穩定達標排放。

在這一年中,感受到公司領導的寬容與對下屬工作的大力支援,我遵行公司的指導,認真努力工作,勤於學習總結,使我的操作技能、汙水處理知識得到很大的提公升,已經較全面的了解掌握了廠裡的裝置和工藝情況,在工作具有工作主動意識,積極學習思考,技術能力強,工作負責等優秀特點。

我對廠裡的工藝有了一定的了解:①掌握廠汙水處理的工藝流程和處理方法;②掌握各處理裝置與構築物的布置和特點,了解有關的布置原則;③掌握主要工藝的執行過程,了解其主要控制指標以及變化情況;④掌握汙水處理的各種監測、控制儀器的配備和使用情況。

我按照上級有關要求,全面搞好安全生產的各項工作,認真學習安全操作規程,確保安全生產和人身安全,加強對自我學習力度,對安全知識的提高,在工作中提高安全意識。

雖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會努力改正,繼續保持和嚴格操作紀律、各項規章制度的遵守以及現場衛生環境乾淨清潔的良好發展,認真把工作做得的更好,做出一點貢獻,讓汙水處理廠在陽春發揮到最大的作用,為社會環境保護事業做出貢獻,給世界乙個陽光燦爛的明天,給人類乙個美好的星球。

襄汾縣汙水處理廠汙水處理工藝流程

改造後河西區汙水經濱河路幹管收集,進入規劃汙水處理廠,河東區由龍山路 南大街等幹線收集,由規劃設於舊汾河橋南側的汙水提公升幫浦站,跨越汾河後納入河西濱河路的汙水主幹管。三 處理工藝 1 浮動生化進行常規二級出水處理 工藝過程 浮動生化床的工藝過程是汙水連續經過浮動生化床內的懸浮填料,並在一定時間及條...

2019陽廠汙水處理年中總結

2013年中總結 在公司的指導,遊總 餘廠和陳經理的領導下,通過全體人員的共同努力,使陽春汙水處理廠上半年的生產執行安全穩定。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

汙水處理工藝

建設方委託 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和 市必源環保工程 對 廢水處理工程進行設計,設計根據專案水量分析及 按1200m3 d的規模進行設計,根據本專案廢水水質分析 及出水要求,並對多種汙水處理工藝進行技術經濟比選後,選用uasb 上流式厭氧汙泥反應床 ao脫氮 活性汙泥曝氣池 接觸氧化池方案。3.1.1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