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祿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2022-11-06 19:03:02 字數 541 閱讀 2741

上週,社群黨工委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學習***總書記提出的作風建設「三嚴三實」要求的重要論述,而焦裕祿可以說是「三嚴三實」的典範,在「三嚴」方面,焦裕祿嚴格要求自己,在艱苦的環境中,始終不忘共產黨人的遠大理想,堅持權為民所用,從來不用權力為自己和家人謀取任何利益。因此,焦裕祿精神值得我們繼續弘揚學習,值得我們基層黨員幹部始終延續。我作為一名基層黨員幹部,要繼續學習和弘揚焦裕祿精神,就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

在工作中,一是要學習和弘揚焦裕祿同志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心繫群眾,把居民群眾的事當成自己的事來辦,更好的做好為居民群眾服務工作。二是要學習和弘揚焦裕祿同志勤儉節約、艱苦創業精神,繼續弘揚艱苦奮鬥精神。三是要學習和弘揚焦裕祿同志實事求是、調查研究,堅持求真務實的作風,腳踏實地的幹好本職工作。

學習和弘揚焦裕祿精神,就要像焦裕祿同志那樣,堅持實事求是,尊重客觀規律,深入調查研究,真正把求真務實作風融入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之中,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講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因此,在當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開展過程中,我作為基層黨員幹部,要繼續深入學習和弘揚焦裕祿精神,擺正心態,腳踏實地,用實際行動在自己的崗位上艱苦奮鬥,自強不息。

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勤勉好學夙夜為公 立足本職踐行十八大精神 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已經勝利閉幕,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成為當前一項首要政治任務。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 我感到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既體現全黨同志對黨忠誠,更體現中國人民勤勉好學夙夜為公的崇高...

阿里木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2018年阿里木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乙個人感動了全中國,他就是阿里木,乙個新疆維吾爾族人,乙個普普通通 平平凡凡卻做出了偉大壯舉的人。他用自己賣烤羊肉串賺得錢,資助了近200多個貧困學生完成了自己的學業,這些孩子與他素未謀面,可是他卻能將自己這些年來辛苦賺來的錢資助教育事業,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精神啊。...

學習焦裕祿精神心得體會

焦裕祿同志是黨和幹部的一面旗幟,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學習焦裕祿以民為重 以苦為榮 以書為伴 以身作則先進精神。廣大黨員領導幹部要學習他親民愛民 執政為民,對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深厚的感情 學習他艱苦奮鬥 無私奉獻的崇高思想境界。組織上派他到 最苦 最窮 最難 的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