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2021-10-03 19:14:22 字數 1013 閱讀 8731

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心得體會

勤勉好學夙夜為公

立足本職踐行十八大精神

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已經勝利閉幕,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成為當前一項首要政治任務。「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我感到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既體現全黨同志對黨忠誠,更體現中國人民勤勉好學夙夜為公的崇高品質和追求。

11月8日,我全程收看了****《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工作報告,創歷史之最的38次最熱烈的掌聲,著實讓我心潮澎湃、精神振奮。****的報告高屋建瓴、立意高遠、內涵豐富、重點突出、思想深刻。全面回顧和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奮鬥歷程及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提出了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必須牢牢把握的基本要求,確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目標,對新的時代條件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作出了全面部署,對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提出了明確要求,描繪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巨集偉藍圖。

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倍感自豪,同時也感觸頗多。

作為一名中**員,我應該積極響應黨的號召,永遠聽黨話跟黨走。不僅要學習黨的思想理論體系,更要立足本職崗位深入實踐;不僅要深刻領會十八大精神實質,更要身體力行帶動廣大群眾認真貫徹落實;不僅要珍惜中**員的政治生命,更要保持黨純潔而光榮的政治本色。只有這樣我們每名黨員才能體現出自身的價值,才能得到身邊人的尊重和信服;只有這樣我們黨的生命力、凝聚力、創造力才會更加強大;只有這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能走得更遠。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而貽」,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大精神也將是今後乙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在實際工作中,我至少要從三個方面加強學習。一是要加強黨的理論學習,不斷提高黨性修養。深刻領會黨的十八大精神實質,增強思想政治覺悟,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理想信念,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

二是要加強實踐鍛鍊,全面提公升自身素質。增強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不斷改進工作作風,解放思想,攻堅克難。三是要求真務實,切實發揮黨員作用。

立足本職崗位,進一步明確工作目標,改進工作方法,提公升工作能力,為油氣勘探公司全面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黨的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獨店中學鞏文艷 教育是中華民族振興和社會進步的基石。黨的十八大提出努力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要堅持教育優先發展,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堅持教育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 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深化教育領域綜合改革,著力提高教育質量,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堅持社會主義的...

黨的十八大精神學習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是在改革發展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全面回顧 總結過去 年和黨的十六大以來的實踐 經驗,進一步明確今後乙個時期的發展目標和巨集偉藍圖,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大會選舉產生新一屆 委員會和 紀律檢查委員會,意義...

十八大大會精神學習心得

首先,我們必須牢記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上海肩負四個率先和四個中心的重擔,作為上海市民勢必為建設這座城市的重擔付出汗水和努力,固然每乙個人的氣力是微小的,但是會聚在一起就是一股強勁的推動力,我們在自己的崗位上牢記螺絲釘的重擔,兢兢業業認真工作,從本身做起,為推動經濟建設而盡微薄之力。其次,我們要堅持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