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組工幹部先進事蹟演講稿

2022-11-05 13:12:03 字數 514 閱讀 8991

學習組工幹部先進事蹟演講稿-忠誠鑄警魂無悔組工人記得剛到警營的時候,我曾夢想,有一天我會身披戎裝,奔赴在抗洪搶險的第一線,或是馬不停蹄,奔走在調查取證的街道裡,又或是揮汗如雨,指揮在交通擁堵的岔道口,為祖國的和諧穩定、人民的安寧祥和揮灑青春汗水。然而,最終的崗位分配卻令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非常糾結。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組工幹部,每天忙碌在急促的腳步聲、繁忙的**鈴聲、堆積如山的報表方案和整齊劃一的檔案材料中,沒有鮮花掌聲,沒有讚美榮譽,只有日復一日的默默奉獻和堅守,曾經立志為祖國為人民建功立業的巨集願彷彿就在這些繁雜瑣碎中漸漸模糊。

就在我迷惘彷徨的時候,有乙個人的事蹟卻深深**撼了我:2023年11月,雲夢縣一名幹部在公示期內,被人實名舉報,舉報信上的時間、地點、情節十分清楚,乍一看,可信度極高。眼看公示期就要滿,時任雲夢縣委組織部幹部科科長的塗紅剛爭分奪秒的投入到調查工作中,驅車幾十公里跨縣尋找線索,一次次地往返奔波,數十人的走訪談話,幾經周折,最終還了這名幹部的清白。

有人問塗紅剛,您當初是幫了他的大忙,也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您?塗紅剛卻淡然一笑,人梯不比人情,不記得挺好。

組工幹部學習塗紅剛先進事蹟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我叫聶鑫,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因為懂得 乙個人的生命長度是不能控制的,但生命的寬度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這是去年5月,塗紅剛在部裡為我們年輕幹部授課時,所說的一句話,這句話他懂得,現在我也懂得。早在1999年,塗紅剛就借調到縣委組織部幹部科工作,直到他去...

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組工幹部 心得體會三

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用一身正氣書寫了生命的華章。作為一名普通的組工幹部,我要像李林森那樣做人 做事,更好地立足本職工作,紮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李林森同志說,共產黨的幹部,得豁得出去,要對得起組織 對得起群眾,要懂得報恩 李林森對黨無限忠誠,對黨...

組工幹部演講稿

家屬們問我,為什麼你們總是那麼忙?我們是很忙,我們也愛小家,但是,我們更愛我們的事業。看看組織組的同志下鄉帶回的那兩腳泥,看看幹部組的同志在考察考核中忙碌的身影,看看研究室那盞亮到深夜的明燈,還有,還有許多 最讓人感動的是我們的部長,同樣是一位慈愛的母親,在女兒高考的前夕,她沒有時間陪伴在身邊 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