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組工幹部 心得體會三

2021-08-21 02:59:50 字數 974 閱讀 1929

學習林森先進事蹟爭當優秀組工幹部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李林森同志用一身正氣書寫了生命的華章。作為一名普通的組工幹部,我要像李林森那樣做人、做事,更好地立足本職工作,紮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李林森同志說,「共產黨的幹部,得豁得出去,要對得起組織、對得起群眾,要懂得報恩」。李林森對黨無限忠誠,對黨深深熱愛,對黨和人民賦予他的責任敢於擔當,他始終能堅定理想信念,在重大原則問題上分清是非、在重大關頭和各種風浪中經得起考驗,時刻牢記共產黨員要把黨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全部的光和熱都奉獻給了黨的事業。作為一名組工幹部,我從他身上看到了一名共產黨人一心為公的堅毅品質,我要以李林森為學習的楷模,不斷加強理論修養和黨性觀念,提高自身素質。

我要從實際出發,虛心學習,找準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斷跟老同志學習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盡快的掌握相關的業務知識,紮實打好基礎,認認真真的完成組織交給的每一項工作,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爭當「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先鋒。

李林森同志說,「只有你把群眾的事放在心上,群眾才會把你放在心上。」李林森同志在工作中,總是在想基層幹群之所想,急基層群眾之所急,解基層群眾之所盼,把普通黨員和幹部當做親人,以實際行動為群眾排憂解難,竭盡所能為群眾解決生產和生活中的實際問題,被譽為「老百姓的組織部長」。組織員辦的常規性工作比較多,尤其是各種報表,雖然工作看似簡單,但是每個資訊、每個數字都代表著基層黨員群眾的切身利益,馬虎不得,因此,每一次報表我都會認真核查每乙個資訊,仔細校對每乙個數字。

我努力做到填好報好,因為每項統計工作的細化,都是對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群眾的一次服務,我會用心細緻工作,盡量避免資料包表不準確的情況發生。

李林森同志說,「我不是怕死,不是怕取消我的職務,我是怕該做的事情沒有做完!」李林森對事業的不懈追求,哪怕以生命為代價,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崇高精神境界,深深**撼著我的心靈。對照李林森,反省自己,不足的地方太多,今後我要學習李林森那樣本著對黨負責、對人民群眾負責、對自己負責的態度,紮實工作。

要一邊幹一邊學,要學透學懂,學以致用,努力爭當一名優秀的組工幹部。

學習李林森先進事蹟匯報材料

日前,我村組織幹部群眾 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認真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感人事蹟,同時,村總支書記 對貫徹落實 報告會 精神提出具體要求,並結合工作實際進行了安排部署。學習李林森同志,就是要學習他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全域性觀念 學習他忘我工作 無私奉獻的優秀品格 學習他開拓進取 與時俱進的創新精神 ...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活動資訊

根據 組織部黨員教育中心 市遠端辦通知精神的要求,我們公司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通過遠端教育網路收看了 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 及 燃盡生命寫忠誠 等專題節目,並組織了一系列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的活動。一 指導思想和活動目標 李林森同志是我們黨和國家培養出來的優秀幹部,他勤奮工作,廉潔奉公,為萬源...

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情況總結

托里縣城鄉建設局黨委學習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情況 李林森同志是新時期基層組織部長的優秀代表,是組工幹部 講黨性 重品行 做表率 的楷模,是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來的典範。根據 關於開展向李林森同志學習活動的通知 託黨組發 2011 50號 檔案要求,建設局黨委對李林森同志先進事蹟進行了認真學習。並號召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