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兩學一做經驗交流材料

2022-11-04 21:27:07 字數 612 閱讀 9261

「兩學一做一爭當」活動開展以來,我局全體黨員在組織的領導下積極接受教育學習,並結合審計工作實際制定了新標準、提出了高要求。

一是堅定理想信念不動搖。審計幹部強化黨性修養,自覺在思想上行動上與***保持高度一致,對黨忠誠。始終把服務和保障黨的中心工作放在心上,為大局而謀、為大局而動,切實增強在大局下行動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二是改進工作作風不放鬆。打鐵還需自身硬。在全面從嚴治黨的背景下,堅持依法文明審計,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嚴格執行審計「八不准」。

作為審計幹部,要牢固樹立紀律和規矩意識,帶頭遵守黨章黨規,嚴格按原則辦事,保證政令暢通,以更強的黨性意識、政治覺悟和組織觀念要求自己,做守紀律、講規矩的表率。

三是幹事創業精神不懈怠。審計幹部要爭做敢於擔當表率,保持一種知難而進的精神。對每一項工作都有高標準、嚴要求和高效率的幹事態度,要不斷強化使命擔當,以高度的行動自覺,帶頭凝聚幹事創業的正能量。

在審計工作中,把牢政策底線,著力抓好跟蹤審計,及時掌握政策落實情況,及早發現和糾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為,促進政策落地生根;築好安全防線,重點突出財政金融審計;堅持民生主線,加強民生資金專案審計,堅決糾正損害群眾切身利益的行為,推動惠民富民政策落實到位;繃緊法紀紅線,強化經濟責任審計。

兩學一做工作經驗交流

駐村工作隊踐行 兩學一做 近來,鄉21支駐村幫扶工作隊把 兩學一做 教育與駐村工作有機結合起來,積極發揮職能作用,進村入戶,以提公升思想認識 入戶走訪送政策 力促完善基層黨建 規劃計畫到村到戶 幫辦事實落實到位等方式積極踐行 兩學一做 使駐村工作落到實處,駐出實效。提認識。兩學一做 教育活動開展以來...

兩學一做經驗做法

為不斷深化教育實踐活動和 三嚴三實 專題教育成果,進一步加強黨員幹部思想作風建設,鎮高度重視,迅速在全鎮掀起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熱潮。一是行動迅速,全面安排。全縣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工作會議召開之後,鎮迅速行動,及時制定了學習教育 實施方案 成立了領導小組和協調小組。4月13日,先後召開了黨委 擴大...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踐行 兩學一做 領導幹部要當好「帶頭羊」

兩學一做心得體會 踐行 兩學一做 領導幹部要當好 帶頭羊 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 領導幹部的素質能力 學習能力 執行能力 統籌協調能力,在我們的日常工作和社會主義建設實踐中起著關鍵性的作用。有的領導幹部抱著 當官做老爺 的心態,工作積極性不高,主觀能動性不足 有的領導幹部工作執行能力較差,統籌協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