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管理員年度工作總結

2022-11-03 21:09:06 字數 1021 閱讀 8953

2023年工作總結

不知不覺中一年的時光已悄然飛逝。自2023年10月進入公司以來,我學到了很多,也收穫了許多。剛加入公司時,我對公司的運作模式和工作流程都很生疏,多虧了領導和同事的耐心指導和幫助,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工作內容還有公司各個部門的職能所在,點點滴滴都讓我在工作中進步,受益匪淺。

在過去的一年裡,雖沒有轟轟烈烈的戰果,但也算經歷了一段時期的考驗和磨礪。

在思想上積極向上,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方針政策,積極學習政治理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思想品質和職業道德。

在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能夠主動尋找自己的不足並及時學習補充。

在生活中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團結同事、務實求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

工作能力及專業知識方面,進入公司的兩個月裡,主要是負責資訊化裝置管理。在領導和同事們的熱心幫助,詳細講解下,也了解和參與了一些具體工作,工作雖瑣碎,但是收穫很大。主要有以下方面:

1.了解公司架構,各部門位置與分工。2.統計公司電腦ip與mac位址。3.統計公司辦公裝置數量。

4.參與財務部金蝶k3伺服器的購買安裝,並以公司內部調貨價購得伺服器。5.參與網路機房線路整改,方便日後維護與維修。

在工作期間,我不錯過,不浪費每一次鍛鍊的機會,加速自身知識的不斷更新和自身素質的提高。同時,利用閒餘時間學習有關工作方面的知識,努力使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使自己成為合格的新大新一員。

通過總結2023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成績,但在一些方面還存在不足,沒有創新性的工作思路,個別工作做得還不夠完善。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克服,同時還需要多看書,認真學習好規範規程及有關檔案資料,掌握好專業知識,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強工作責任感,及時做好個人的各項工作。不斷的總結與反省,不斷地鞭策自己並充實能量,提高自身素質與業務水平,以適應時代和企業的發展,與公司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計算機協會年度工作總結

計算機協會會長 姜海峰 時光飛逝,轉眼間,2011學年下學期的工作已結束,回顧本學期我們計算機協會的成長歷程,其中,既有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也有許多不足的方面 既有成功的喜悅,又有失敗的經驗。在本學期伊始,我們計算機協會便擬定了本學期的工作計畫,在校學生會 校團委的領導下,我們協會的工作很快就步入了...

計算機協會年度工作總結

2013計算機協會學期工作總結 計算機協會會長 計翔 時光飛逝,轉眼間,2013上學期的工作已結束,回顧本學期我們計算機協會的成長歷程,其中,既有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也有許多不足的方面 既有成功的喜悅,又有失敗的經驗。回顧之中,也發覺了其中的優點與不足。我們協會的每乙個成員都在會長的帶領下,加強了對...

計算機協會年度工作總結

時光飛逝,轉眼間,2012學年上學期的工作已結束,回顧本學期我們計算機協會的成長歷程,其中,既有值得我們驕傲的地方,也有許多不足的方面 既有成功的喜悅,又有失敗的經驗。在本學期伊始,我們計算機協會便擬定了本學期的工作計畫,在學生團體聯合會領導下,我們協會的工作很快就步入了正軌,在隨後的時間內,我們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