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縣城關小學15周年同學聚會同學代表講話

2022-11-02 20:33:04 字數 899 閱讀 6840

同學代表講話

各位同學,各位兄弟姐妹,大家中午好!

今年是我們城關小學98屆六六班小學同學畢業十五周年了,今年的聚會主題是:「人生有多少個15年」,藉此機會,我謹代表本次活動的組委會對各位同學在百忙之中的大駕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並且對應工作,學習等其他事情而未能前來的同學送上我們美好的祝福!

15年在人的一生中雖然短暫,但15年在我們經歷的歲月中卻又是那麼漫長。15年的風雨,注定了無數人的飽經風霜;15年的經歷,造就了無數人的事業輝煌!我們的同學當中,有的從政,有的經商,有的是人民教師,有的正在援助友幫。

正如我們這次聚會的主題一樣,無論現在的地位是否相當,我們今天是來尋找往日美好的時光!

15年前,我們顯得那樣的青澀,15年後,我們已經是社會的棟樑!男士越來越英俊瀟灑,女士越來越溫柔漂亮。年少時的朦朧,青春期的衝動,創業中的艱辛,而立之年的成功,都刻在每個人的臉上。

我們驕傲,我們自豪,我們是城關小學的精英,我們是九八屆的榜樣!

今天的聚會,承蒙很多同學的幫忙,這裡要感謝一直在幕後辛勤工作的籌委會一幫,他們這幾天分外繁忙,有人睡不好覺,

有人吃飯不香,有人日漸消瘦。現在讓我們用掌聲給籌委會成員熱烈的感謝!我們還要感謝梁琳,喬子玉等同學,為本次活動做了很多任務作。

還要感謝張玉玉,李婉貞等其他一些同學,還有由於某些原因無法前來的邵娜,梁院東等同學,依然積極為本次聚會的成功舉辦出謀劃策劃,聯絡其他同學等,在這裡還要特別感謝幾位同學給這次聚會資金的大力支援。

天也不早了,人也不少了,菜也上桌了,酒也倒好了。醇香的美酒千杯不醉,知心的話語沁人心肺,在座的都是兄弟姐妹,那就請大家把酒言歡,除了駕駛員,咱們不醉不歸!現在我有個提議,我們本次活動的組委會成員每人送上一句祝酒詞!

為人生「角色的增加」乾杯!為同學間「朦朧的感情」乾杯!為「地久天長」的友誼乾杯!

為有朝一日能夠「再次相聚」乾杯!

橫山縣城關小學十五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橫山縣城關小學98屆六六班畢業十五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一 開場白 男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齊 大家下午好!女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期盼已久的城關小學98屆六六班畢業十五年同學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男 十五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城關小學六六班,從此情結同窗,十五年後的今天,我...

畢業15周年同學聚會計畫

9月18日下午報到 長城大酒店,位址 河池市軍分割槽院內 新建路76號 原則上要統一住宿,以便相互照顧及集中。住宿需要身份證登記,請大家要隨身攜帶,本次住宿同學們自行安排,酒店提供有標準 豪華單人房和雙人房,費用分別為140元 間和168元 間。報到後6點30分在桃花島酒樓聚餐 長城大酒店右側 同學...

10周年同學聚會致辭

同學聚會致辭 尊敬的劉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承蒙大家的厚愛,讓我代表全體同學先作個開場白,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很激動!面對著當年的老師,面對著這麼多昔日的同窗好友,我萬分的高興。首先,向前來榆林東方大酒店,參加我們同學聚會的劉老師和各位同學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昔日學子 從文 從農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