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的傾訴 願做壞孩子 小學作文

2022-11-01 02:15:03 字數 816 閱讀 4440

「學委!」這是在叫我,算不算得上是乙個優秀少年的證明?

「學霸!」這是在叫我,算不算的上是乙個令人羨慕的稱號?

「組長!」這是在叫我,算不算得上是乙個人人巴結的物件?

呵呵……在老師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乙個好孩子,是乙個力爭第一,積極向上的好少年。

可是,有時有知道?我好累呀……好孩子身上必定要肩負著責任,肩負著期待。老師的眼神,家長的渴望,同學的期待,到底是前進的動力,還是身後的累贅?

其實,他們羨慕我,我卻羨慕他們,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拋開一切的學習,沐浴在陽光下,而我卻埋藏在厚厚的作業本裡;他們在和電腦激烈搏鬥,我卻在一字一字碼著作文;他們在公園蕩著鞦韆,我卻在補習班裡練著英語;他們在草坪上嬉戲打鬧,我卻在做一張又一張的考卷;他們在課堂上呼呼大睡,我卻只能提起筆認真聽講;他們可以無視老師的問題,我卻只能在老師的目光下站起;他們……我卻……

我想……數不清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要擔心成績,要擔心考試,要擔心競選,要擔心榮譽……平時高高在上的我,認真努力的我,領獎堂上的我,居然是好孩子的外表,壞孩子的心?

真的,我累了,好孩子的世界我呆夠了,我想離開了,卻又不敢離開,怎麼辦?

好孩子真摯的傾訴,樸實的內心,簡單的願望,誰懂?

壞孩子爽朗的歡笑,幸福的遊戲,動聽的歌兒,誰懂?

我知道,注定,只能做乙個好孩子,每天的幻想,呵呵,其實不真實呢……

我的傾訴,我的願望,好孩子們,你們也和我一樣吧!呵呵,其實,我們只能做好自己咯!儘管很累,我們也不能辜負大家的期待不是麼?

如果再給次機會,或許,我會做個壞孩子吧!不過,現在,還是用心去體會好孩子的艱辛和幸福!

好孩子的傾訴,都是一樣的——願做壞孩子!

作文 不撒謊的好孩子 作文

赤日炎炎的暑期,剛下過一場傾盆大雨,天氣涼快了許多,就聽見樓下有人叫我的名子。原來是幾個同學叫我去踢足球,我高興地往樓下跑去,我們一起來到樓下的廣場上踢足球。家庭是幼兒語言活動的重要環境,為了與家長配合做好幼兒閱讀訓練工作,孩子一入園就召開家長會,給家長提出早期抓好幼兒閱讀的要求。我把幼兒在園裡的閱...

做講衛生的好孩子主題班會

活動目的 讓每個學生不僅知道個人衛生的基本要求,同時還懂得愛清潔 講衛生是文明行為,使學生願意做個講衛生的好孩子,培養學生從小養成愛清潔 講衛生的好習慣。活動準備 1 有關 2 資料收集 3 版面設計 4 節目彩排 5 錄音機 活動形式 小品 故事 兒歌 討論 活動程式 一 談話匯入 1 同學們,讓...

我是愛勞動的好孩子作文

導語 我是乙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積極幫媽媽分擔家務。希望喜歡。我是乙個愛勞動的好孩子作文 一 5月1日是五一國際勞動節。在五一節這天,我們家展開了有趣的大掃除。以前的我,最討厭勞動,因為勞動特別地累,所以每次勞動我都找種種理由來避開勞動。但是,今天這個五一勞動節,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並且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