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度人事科工作總結及20XX工作思路

2022-10-31 07:36:06 字數 1093 閱讀 4534

xx年,我們人事科在辦公室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各科室同事的大力支援配合下,我們團結合作、勤奮努力,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完成了本職工作任務,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抓好學習教育工作。

1、 組織同時參加名同事參加了的學習活動。

2、 組織辦公室全體同事學習。由我科室組織了「創先爭優」「建立學習型黨組織」等一系列的學習活動, 建立每週五學習制度。並要求寫出自己的心得體會。

二、抓好人事工作。人事制度改革是我單位下半年的一項重大舉措,我們人事科根據上級部署,xx年月開始著手進自行人事制度改革的籌備工作。為很好的完成這次人事制度改革,在領導下。

我們開始著手草擬各崗位說明書、各崗位任職資格、機構人員設定方案等。從人事制度改革的程式操作上,我們遵照上級的要求,制學習培訓。 今年,共組織多定出切實可行的改革方案。

並組織學習了人事制度改革的相關檔案,並對各項改革方法進行了詳細的講解。 為達到改革的目的,充分調動大家工作學習的積極性,我們抓住改革的兩個關鍵:一是實行全員聘用制,二是制定合理的內部分配方案。

為充分體現民主,我們徵詢了每位同事的意見,並於訂了聘用合同。

三、抓好黨建工作。

1、今年月,我們對名預備黨員認真進行了嚴格的政治審查,並經過黨委會的全體表決,發展為正式黨員,為黨組織注入了新鮮血液。

2、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來抓。今年我黨召開了xx屆五中全會,我們人事科組織單位同事集體學習了相關的會議精神,並對各職工的心得體會進行了上榜公示。

四、抓好人事服務性工作

1、按政策規定,及時為職幹職工的專業技術人員晉公升職稱調公升工資等手續

2、認真搞好了幹職工的人事檔案管理,及時將幹職工的檔案材料整理歸檔。

3、我科嚴抓計生工作,並被北大黨工委評為先進單位月同每名職工籤

4、 不斷完善了幹部職工人事資訊, 使幹部職工人事檔案管理工作規範化、資訊化。

五、2xx年2工作思路

20xx年,政工科將緊緊圍繞辦公室中心工作,切實改進機關作風,優化人力資源配置,提高執行力。 做好以下三個方面:一是加強學習。

學習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業務知識。二是增強服務意識。熱情為機關工作人員做好服務,做好貼心人。

三是提高執行力。在今後的工作中多鍛鍊、多思考、盡職盡責,當好「大內情」。

2023年度人事科工作總結

2010年,我們人事科在辦公室領導的正確領導和各科室同事的大力支援配合下,我們團結合作 勤奮努力,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完成了本職工作任務,現簡要總結如下 一 抓好學習教育工作。1 組織同時參加學習培訓。今年,共組織多名同事參加了 的學習活動。2 組織辦公室全體同事學習。由我科室組織了 創...

20XX工作總結及20XX工作計畫人事個人

篇一 行政人事部20xx年度工作總結及20xx工作計畫 行政人事部20xx年年度工作總結 及20xx年度工作計畫 說明 此文為word版本,後可隨意編輯 20xx年是公司持續發展的一年,對行政人事部工作來講,迎來了很多公司各部門新的人員的加入,期間也經歷了司機的人員更替,整體工作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

人事科工作總結

根據年初全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工作會議總體部署,在局黨組的領導下,xx年我處重點做了以下幾方面工作 一是完成全系統年度考核工作。組成由局領導帶隊的5個考核組,對各市局 直屬單位領導班子及70餘名處級幹部進行了年度考核。首次以公開述職 多方考評的模式開展了省局機關處室目標考核工作,局機關19個處室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