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優秀文章

2022-10-29 16:57:04 字數 1269 閱讀 7405

美麗的七色橋

「哎,不能去公園了。」我望著下著濛濛細雨的天空,嘆息著,悶悶不樂地去看書了。過了一段時間,我聽不見雨的「嘀嗒」聲了,於是,我往外一看,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我看見,在天的東邊,掛著一座美麗的七色橋——彩虹。

我喜出望外,決定要好好觀察觀察它。

彩虹,從遠處看,真像一座美麗的橋,在太陽的照射下,彩虹顯得更加閃亮。這是,一朵白雲飄來,彩虹像乙個美麗的姑娘躲進雲裡,只露出一雙細長的腳。

我慢慢地走向彩虹,只見在雨過天晴出現的彩虹越來越清晰,它的七種顏色被太陽照得異常清楚,沒有一點雜色。

紅、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排在一起,像一條條彩色的麵條組成了乙個七色麵餅,金色的陽光灑在上面,就像麵餅上灑了許多金芝麻。

天漸漸暗了,彩虹也漸漸暗了。

我看著越來越淡的彩虹,心想:這彩虹真美麗,我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環境,讓更多人看到這美麗的七色橋——彩虹。

美麗的郊外篇二

今天是星期天,猜猜我和爸爸媽媽會去什麼地方玩呢?哈,沒錯,是去郊外看風景。郊外可真美呀!

遠處是一片連綿起伏的山。這些山高聳入去,一山濃,一山淡,一山青,一山綠。湛藍湛藍的天空好像一顆巨大的藍寶石,幾朵潔白的雲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天空顯得更美了。

藍藍的天空下是一片鬱鬱蔥蔥的樹林,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樹像乙個個精神抖擻的士兵整齊在站著。一陣風吹來「沙沙沙……」樹林裡好像在開演唱會。樹林下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一顆顆小草早已伸出它尖尖的腦袋,好奇地打量著這個神奇的世界。

一朵朵燦爛的野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它們穿上各自最美的衣服,好像在比美呢。

突然,從樹林裡鑽出了乙隻小白兔,它東瞧瞧 ,西看看,奇妙地看著這郊外的美景,又生怕遇到危險。「喳喳……」兩隻麻雀穿過樹林,小白兔嚇得又飛快地躲到樹林裡。

郊外可真美呀,有空你也要來這兒玩!

美麗的夷陵廣場篇三

夷陵廣場位於宜昌市的中心的乙個美麗的廣場,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夷陵廣場。

廣場外有一棵棵參天大樹,綠樹成陰。一道道墨綠色的大理石所鋪的路,還有一大片一大片那翠綠色欲流的大草坪,讓人看起來心曠神怡。讓人感到十分清爽。

早上的夷陵廣場空氣十分清新,嫩葉上滾動著露珠,大樹上有時會傳來一些麻雀那一點嘰嘰喳喳叫聲,輕輕一聞,還可以聞一股草木所產生的香氣。特別好聞。還會有很多老爺爺和老奶奶們早上來到夷陵廣場練太極拳。

早上的夷陵廣場顯得十分和諧。

晚上的夷陵廣場更是熱鬧,在夷陵廣場的中心——**噴泉的旁邊有許多的人,他們都是來跳舞的,還有一些來看**噴泉的小孩子。**噴泉是夷陵廣場的中心,也是所有小朋友來夷陵廣場最想看到的。**噴泉讓夷陵廣場多新增了一些色彩。

夷陵廣場是多麼美麗呀!

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線,如高大的教學樓 寬敞明亮的教室 美麗的小花園而我心中最美的校園風景線就是假山。進入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高大的教學樓,往東北方向看就是美麗的假山了。假山的建築豐富美麗,假山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石階小路,繞著假山盤旋而上,一路綠坪濃郁。兩座具有民族特色的涼亭...

中考滿分作文一道風景線

中考滿分作文一道風景線篇一清新是一種意境,是一種淡淡的朦朧美感。更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對世人來說。清新女人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清新的女人靜如竹,深如水。她們總是著裝得體,適時而不趕時髦。淡雅而有層次。不喜歡濃妝粉黛。自然的散發著自己特有的女人味。有這一般小女人的可愛,卻也高貴優雅。她們知識文化內涵豐...

2023年南通市中考作文《一道風景線》

三 冷靜面對熱點。中考面對的熱點較多,冰災,抗震,奧運 考生都儲存了很多素材。一看到 一道風景線 這一題目,會感到素材中的 風景線 太多了,於是不假思索地隨便取出一件,將原素材 影印 轉殖 一番,結果當然只能是 人有我有大家有 出現頻頻撞車的局面。考場作文切記 勿做試驗 不能盲目追求 新 盡量不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