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範本

2022-10-29 09:33:07 字數 2030 閱讀 5537

4工程編號第號

*********農村飲水安全工程

竣工驗收

鑑定書****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委員會

年月日****農村飲水安全工程

竣工驗收

鑑定書驗收主持單位:****水利局

專案法人:****

工程編號第號

*********農村飲水安全工程

竣工驗收

鑑定書****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委員會

年月日****農村飲水安全工程

竣工驗收

鑑定書驗收主持單位:****水利局

專案法人:****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專案部

設計單位:****市政給排水設計院

施工單位:*******

管材**商管材**)

監理單位:*******

質量和安全監督理機構:*****水利局

執行單位:******

驗收時間: 年月日

驗收地點:*****

前言根據《水利水電建設工程驗收規程》(sl223-2008)規定,××年×月×日,龍南縣水利局在龍南縣××主持召開了龍南縣石峽山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會,並成立了龍南縣石峽山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委員會。竣工驗收委員會由龍南縣水利局、江西省龍南潤泉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所等單位代表及特邀專家組成。專案法人、設計、監理、施工單位代表參加了竣工驗收會。

竣工驗收委員會成員檢視了工程現場,**了工程建設影像資料,聽取了工程建設管理工作報告,查閱了有關資料,經過認真討論,形成了《龍南縣石峽山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竣工驗收鑑定書》。

一、工程設計和完成情況

(一)單位工程名稱及位置

工程名稱:龍南縣石峽山農村飲水安全工程。

工程位置:位於××縣××鎮××村,距縣城××km。

(二)工程主要任務

本工程設計供水規模 ×× m3/d ,專案受益人口××人,解決××鄉鎮××、××、××等村飲水不安全人口××人,學生××人。

(三)工程設計的主要內容

1、工程立項、設計批復檔案

××年××月,××設計院編制了《××縣××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實施方案》。

××年××月,××組織專家組對《××縣××農村飲水安全工程實施方案》進行了審查,並以××字[20××]××號文進行了批覆。

2、設計標準及規模

設計取水量保證率為95%、設計供水規模××m3/d。

3、主要建設內容及建設工期

工程主要建設內容有等。

初步設計批覆建設總工期為××個月。

4、工程投資及投資**

××農村飲水安全工程批准概算總投資××萬元。其中:**投資××萬元,需地方配套××萬元。

(四)工程建設有關單位

表2工程建設有關單位情況表

(五)工程施工過程

1、主要工程開工及完工時間

表3主要單位工程開工及完工時間表

2、重大設計變更

××。3、重大技術問題及處理情況

××。(六)工程完成情況和完成的主要工程量

表4初設工程量與實際完成工程量對照表

(七)徵地補償及移民安置

本工程不涉及移民安置、消防等問題。

(八)水土保持設施

在工程實施過程中,專案部將水土保持措施納入基本建設程式中,並將水土保持工程措施納入合同中,有效地防止了水土流失,維護和改善了庫區生態環境。

(九)環境保護工程

施工單位在編制施工組織設計中,制訂了相應的環境保護措施,在實施中對生態環境、水環境、空氣環境等進行了有效控制。

二、工程驗收

××年××月××日,專案法人組織有關單位對取水工程、淨水工程、管網工程等×個分部(或單位)工程進行了驗收,驗收結論為:所有分部(或單位)工程質量全部合格,其中優良×個。

三、歷次驗收提出的主要問題的處理情況

××。四、工程質量

(一)工程質量監督

××水利工程質量和安全監督站承擔了××農村飲水安全工程的質量監督工作,並成立了質量監督專案站。監督人員不定期到現場巡查,複核有關參建單位資質,批覆專案劃分,檢查施工過程中的實體質量、原始記錄、質量檢驗及評定驗收等資料,核定工程各階段的質量等級,編寫工程質量與安全監督報告,參加驗收等。

2015050701江西省建築結構示範工程申報表

江西省建築結構示範工程 申報表工程名稱 申報單位 蓋章 地區 部門 申報日期 江西省建設工程安全質量監督管理局制 填表說明 1 本表由承建單位填寫。要求內容真實 準確 文字清楚。2 工程名稱必須與立項批文的工程名稱一致。如有更改,需有相關單位的檔案。3 工程類別一欄,按公共建築 住宅建築 工業建築 ...

2023年江西省考面試公告

4.需要遞補面試人員時,從該職位所有未入闈人員 含原報本職位調劑到其他職位未入闈人員及原報其他職位調劑到本職位未入闈人員 中按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遞補 考生在原報職位與調劑所報職位均可遞補面試時,可在這兩個職位中選擇乙個職位遞補面試。如出現無人可遞補的情況,最低可按2 1的比例面試,低於2...

2023年江西省資料總結要領

1 本題應使用深度優先遍歷,從主調函式進入dfs v 時,開始記數,若退出dfs 前,已訪問完有向圖的全部頂點 設為n個 則有向圖有根,v為根結點。將n個頂點從1到n編號,各呼叫一次dfs 過程,就可以求出全部的根結點。題中有向圖的鄰接表儲存結構 記頂點個數的變數 以及訪問標記陣列等均設計為全域性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