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學員學習計畫

2022-10-27 18:42:05 字數 992 閱讀 4804

很榮幸能成為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的一名學員,我希望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的科學教育教學水平有較大的提高,教科研能力在實踐中得到培養和鍛鍊,理論水平也有較大的提高;不斷更新和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更好地服務學生、服務教學、服務社會。為此,特制訂如下學習計畫:

一、學習目標

(一)、總目標: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的課堂教學水平有較大的提高。

(二)、分目標

2023年研修階段:

1、加強科學學科知識的學習。

2、能夠根據教材內容,利用現有的課程資源備好一節課。

2023年交流階段:

1、有一定的課堂教學理答水平。

2、能利用現代教學手段和科學的教學方法上好一節課。

能掌握一定的課堂教學手段和方法,熟練地駕馭課堂教學。

二、學習內容

1、積極參加名師工作室組織的各種活動。

2、閱讀與教育教學相關的雜誌、報刊和書籍等。

3、認真撰寫教育教學**。

三、學習形式

聽課、評課、上公開課並寫好課後反思和年度小結。

四、學習措施

1、利用傳送郵件等方式,積極向導師請教實際教育教學中的問題。

2、經常和其他學員交流學習心得和體會。

五、學習原則

1、 循序漸進,持之以恆。

2、統籌兼顧,科學安排。認真處理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做到學習與工作有機統一,努力使學習和工作兩不誤。

3、融會貫通,學以致用。通過不斷學習業務知識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通過不斷實踐來豐富自己的工作經驗,把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

以下內容與本文2016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學員學習計畫相關,可查閱參考:研究生會辦公室工作計畫

**部辦公室工作個人工作計畫

縣酒管辦工作計畫

辦公室資訊處工作總結及工作計畫

2023年公司辦公室工作計畫

文學社工作計畫

2023年學校辦公室工作計畫

縣扶貧辦公室工作計畫

檢視更多》 辦公室工作計畫

2019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學員學習計畫

很榮幸能成為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的一名學員,我希望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的科學教育教學水平有較大的提高,教科研能力在實踐中得到培養和鍛鍊,理論水平也有較大的提高 不斷更新和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更好地服務學生 服務教學 服務社會。為此,特制訂如下學習計畫 一 學習目標 一 總目...

小學數學名師工作室學員個人學習計畫

紅橋校區鄧承梅 今年我很榮幸成為了寧蒗縣小學數學名師工作室的一名學員,我希望通過一年的學習,能使自己的數學教學水平得到一定的提高,教研能力在實踐中得到培養和鍛鍊,通過學習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同時不斷更新和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以便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務學生,更好地服務教學。因此...

保山市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個人研修計畫

作為保山市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的一名學員,本人將借助名師工作室這個平台,自加壓力,確立目標,提公升自身的專業理論素養,進行教育教學探索和實踐活動,積極投身新課程改革,實現自身的專業成長。為進一步明確自己的發展目標,我制定了以下計畫 1 指導思想 本學年以 保山市小學科學名師工作室2013學年度工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