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鄉鎮教育工作計畫範本

2022-10-27 11:03:08 字數 817 閱讀 5920

經過20xx年兩個月的工作,我對房地產銷售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同時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為了讓自己在新的一年中有更高的收穫,自身有更高的提公升,特總結去年展望今年,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特做出具體的計畫。

一、業務的精進

1、加強團體的力量

在團體中能夠更好的發揮自身的能力,同時對提公升個人素質具有更大的幫助,在與同事們兩個月的相處中,我發現我和郝姍在性格上有很多的共同處,同時也有很多的不同,其中有許多是我要學習加強的,這種性格上的互補,在具體的工作中可以幫助我們查缺補漏,提公升自己。在新年中,我更要加強隊員的團結,團結是我不斷成長的土壤。

2、熟識專案

銷售最重要的是對自己所從事專案的精度了解,我在年前散發傳單不斷的與人接觸的過程中,對本專案有了深度的了解,但在接待顧客的過程中,還是不斷的有新問題的出現,讓我無法流利的回答顧客的提問,主要是對專案及相關房產知識的不夠了解,在新年之後,對專案的學習,對房產知識的了解,是熟識專案的首要。調盤,新年後又新起了幾個樓盤,在與同行之間比較能夠更好地加強對自己銷售物件的信心,在不斷的學習中充實自己,在不斷的實踐中提公升自己。

3、樹立自己的目標

有目標才會有方向,有方向才會有不斷努力的動力。在每個月的月初都要對自己訂立下目標,先從小的目標開始,即獨立流利的完成任務,然後再一步步的完成獎勵下授的銷售任務,直到超額完成任務。在每月的月初訂立下自己當月的銷售目標,同時記錄下當天接待顧客**現的問題及解決之道,不時的翻動前期的工作日誌,溫故而知新。

二、自身素質的提公升

銷售的產品可以不同,但銷售的目的相同,都是為了把自己的產品賣出去,用實物換成錢。因我從未正式的接觸過銷售,所以在推銷及推銷技巧處有很大的不足,所以提公升自身就要從提公升自己的銷售能力開始。

鄉鎮201X年度工作計畫 鄉鎮201X年工作計畫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xx年是維護全鎮經濟社會快速協調發展的重要一年 明年我鎮工作的總體發展思路是 以 理論和 重要思想以及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精神為指導,緊緊扭住經濟建設這個中心,圍繞農民增收,切實推進經濟增長 加強財源培植,強化財政管理...

201X年鄉鎮植樹造林工作計畫 x

為切實做好我鎮201x年植樹造林工作,全面完成市委 市 下達我鎮的各項林業生產任務,按照 大幹林業 幹大林業 的總體要求,結合我鎮實際,現將201x年植樹造林工作有關事宜安排如下 一 計畫任務 201x年市委 市 下達我鎮各類造林任務4450畝 其中農田防護林550畝 經濟林及種苗花卉900畝 其他...

201X年社群健康教育工作計畫 優秀

健康教育工作是社群衛生服務的一項重要工作內容,為了更好的貫徹落實 大研街道辦事處201x年健康教育工作計畫 相關工作要求,進一步完善我社群衛生服務健康教育與健康促進工作體系,在轄區內普及健康知識,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制定了201x年健康教育工作計畫,內容如下 一 主要工作任務 依照健康教育工作規範要求...